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雾满拦江
雾满拦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0,765
  • 关注人气:2,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聆门几度待缠绵——快乐monkey512开心测字

(2006-05-22 22:27:13)
分类: 快乐测字游戏

 

monkey512

 

雾老哥,我是昨晚在天涯给你消息的monkey512

请你帮我测一下事业和学业啊,我已经完全看不到方向了。

耽误你码字,还有那么多朋友等着更新,我也是:(

多谢多谢再多谢!

 

哈哈哈,不是耽误我码字,是影响我的思路,我这人笨的很啊,在一件事没做完之前,不能分心的,一分心,两件事都会砸锅的,所以才会这么长时间不测字。再者,测字对人的体力和运程消耗很大,高兴的时候玩上一段时间,不能测的时候,就是真的不能测啊,哈哈哈,开始吧:

 

 

 

 

得卦地山谦,变卦地火明夷,这个卦象啊,哈哈哈,还算是可以的了,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在里边,这个你要放心啊,哈哈哈。

 

卦象显示:你的年龄与你的心态不相衬,虽然头脑聪明,但见识不足,这是你的致命伤,此前你所吃的亏和受到的伤害,就是缘于这个原因啊。

 

卦象显示:你的性格隐忍宽容,但时运始终不佳,许多不情愿的事情你做了,但仍然无法带来你所希望的理想后果,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你的性格虽然宽厚,却总是认为别人也是如此,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最重要的是:一些你认为非常简单的事情,对于别人来说难乎其难,所以当你与别人共事的时候,别人虽然不断的从你这里受益和受惠,但是这些人仍然无法在心里感激你,这种情况强化了你的心理失落。

 

卦象显示:最糟糕的是你在别人心目中的最初定位,许多错误,别人犯得,你犯不得,偶有辩解,即遭到众人的围攻,一声不吭的忍受,又总是面临着极不公平的局面,你现在仍然无法理解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因为你至今也未能够仔细的替自己做一个心理分析。

 

卦象显示:你的情况还不算坏,但如果你意识不到对你来说只有让别人低估你才是对你最为有利的选择的话,那么,此后三年之内,你仍然有着更多不开心的局面要面对。

 

卦象显示:如果你想改变这种不理想的处境,办法如下:

 

远离一个年龄比你年长的男人,要比以前更重视你的仪表,化妆选择质量好一些的,经常提醒自己补妆,还有,把打扮自己的时间延长并固定下来,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保护你的眼睛上面,选择一块红色的饰物,如果你能够养成比工作更重视你的仪容的习惯,你的境遇就会改变。

 

还有,把你最擅长的工作中最简单的部分拿一部分让别人来做,把你完成工作的时间由原有的速度延长五倍,在你的案头或是枕边放一幅草原风情的风景画,口红放在随手可以取到的地方。

 

就这些,哈哈哈,还你一个“返”字。

 

卦解:

 

 

 

 

幽谷长风夜如年

 

寒珠如霜在窗前

 

鹧鸪声处花半落

 

聆门几度待缠绵。

 

哈哈哈,后面这个偈子啊,意思是说,不要急,不要争,人生如棋,一局未完又一局,人生如戏,一幕未落一幕起,纵然感时花有泪,何曾相会月如圆,哈哈哈,总之,就是说这卦太好了,好到了不能再好的程度,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