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雾满拦江
雾满拦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9,250
  • 关注人气:2,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忆案前一枝梅——海南菠萝开心测字

(2006-04-11 16:48:25)
分类: 快乐测字游戏

 

海南菠萝

又是从天涯过来的,雾老,谢谢您之前给我测的字哈,感谢感谢!
那个字是测工作事业的,现在您给我测测爱情和婚姻吧,就“待”子吧,呵呵,《总裁韦小宝》之后还有出书的消息一定要公布给大家啊,等你的书了。

 

哈哈哈,大菠菜啊,你又要测啊,哈哈哈,你这个家伙,哈哈哈,真有趣啊,你要测爱情和婚姻啊,哈哈哈,爱情老雾可以给你的测的,但婚姻老雾是坚决不碰的,嗯,老雾是个有德之士啊,嗯,不碰别人的婚姻,嘿嘿嘿,哈哈哈,咱们现在开始啊:

 

 

 

 

待字有未成之意,有行起之意,哈哈,得卦风火家人,变卦风天小蓄,嗯,同样的卦象啊,几天前刚刚出现过,哈哈哈,现在你们明白我为什么不敢再测了吧?哈哈哈,测来测去啊,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哈哈哈,不过,情况差不多就对了,这是一个同质化产品泛滥的时代哦,被同质化了的,还有我们的人生,哈哈哈。

 

卦象显示:你在爱情方面上的选择较为主动,你喜欢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喜欢只喜欢你的人在一起,说清楚点,你极容易为对方的外貌所吸引,就象一只大公鸡,看到漂亮的母鸡就咯咯的跑过去,哈哈哈。总之,你是一个花心的坏家伙,哈哈哈。

 

卦象显示:你是一个易于沉溺在感觉之中的人,这种感觉的缺失或获得成为你对自己的幸福衡量尺度的标准,哈哈哈,不能说你这个标准不对,哈哈哈,只能说,你有时候需要改变一下方式,哈哈哈,比如说,把感觉的重点放在对方的感受上,哈哈哈,这样虽然比较难,但做一做还是有意外的惊喜的,哈哈哈。

 

卦象显示:你最终的选择将取决于你的另一方面的考虑。

 

卦象显示:你喜欢比较个性比较强的异性,你会爱上这样一个的,爱情吗,哈哈哈,从你们的感情上看起来呢,哈哈哈,这个很有点意思的,开始是对方对你没有什么感觉,后来呢,哈哈哈,情况就发生了变化,哈哈哈,总之,在以后的日子里啊,你很爱惜对方的,哈哈哈,

 

卦象显示:你们双方之间不会有什么大的波折,嗯,即使是有,那也是你们需要这个波折吧?有时候波折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哈哈哈。但如果你们不喜欢波折这东西,波折就不会有的,哈哈哈,在这其中最需要把握的就是:你们双方必须要小心翼翼的,一如你们在初次见面那样,哈哈哈,人生若如初相见,到老终无怨恨心,哈哈哈。

 

哈哈哈,从目前的卦象上看起来啊,你对于情感的理解是很纯真的,哈哈哈,这一纯真的心态你需要进一步的保持啊,但是相关的技巧你还是需要再多掌握一些的,哈哈哈,你掌握的技巧越多越娴熟,情感生活才会更幸福啊,哈哈哈。

 

还你一个“济”字。

 

卦解:

 

 

 

 

棠棣落尽犹芳妍

 

此别未成人已远

 

曾忆案前一枝梅

 

独占风情寒夜暧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卦好啊,这一卦真是好得不得了,哈哈哈,这位海南大菠萝对爱情有着纯洁的需求和渴望啊,哈哈哈,原天下有情人都成佳偶,祝海南大菠萝心想事成,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