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小鱼
纳兰小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2,693
  • 关注人气: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年夏天 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2015-06-19 16:07:51)
标签:

杂谈

六月的云南,天空蓝得魅惑彻底;天空蓝得叫人迷恋困倦。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在蓝天白云下,有个小小的古镇,叫束河。安详于阳光的覆瞰下,无端的叫人有居留于此的愿望。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束河,它安静,不说话,内里藏着很多不足与外人道的高明,是需你来慢慢体会的。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束河距丽江七公里有余,有与丽江一样的四方街,有一样的大石桥,还有一样的青石街巷……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迥然不同,如果说丽江是一位华美盛妆的丽人,那么束河就是一位清秀内敛的淑女。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丽江是热闹的,从太阳升起一直到深夜;束河是安静的,骨子里的静谧,也许有人试图去改变,但它却固执地坚守着,如同那恬然而流的河水。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束河的石板路狭窄而蜿蜒。走在石板路上习习的凉风扑面而来,让人的血液都觉得从骨子里开始清澈。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在这里,有无尽曲折婉转的小巷可以漫走。巷子伴着河水,沿巷零落了各样的客栈,店铺,茶馆、酒吧,以及其它,都有别具一格的装修和情调,有时会在某个有动听音乐的店铺里站上半晌,不说话,静静地看那些琳琅满目的东西,心情多么地安祥。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累了,可以找个水边的石块坐下,歇歇脚。反正在这安静的小镇上发呆,傻笑是不会有人侧目的。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那年夏天 <wbr>我在束河的惬意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