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2022-07-18 16:35:22)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股票

分类: 解盘

【指数走势】今天是2022年718日星期一,受到上周五外盘集体反弹的影响,今天亚太股市表现的也都不错,港股、A股也是双双收涨。

早盘上证指数小幅高开,经过一个回撤后开始震荡上行,全天黄线在上,小盘股表现比较积极。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从技术上看,上周市场连续调整,今天的光头阳线令市场气氛有所缓和,如果外围市场继续走强的话A股的的情绪也会受到提振,但是目前市场的大格局没有变化,现在还是一个处理前期头部阻力的过程,这个过程还需要反复的震荡。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板块分析板块连续调整几个交易日之后终于迎来了普涨的格局,两市86个行业板块只有非金属材料一个板块是下跌的,其他板块是全线飘红,汽车服务、环保行业、公用事业、汽车零部件和煤炭等涨幅靠前,涨幅超过3%的板块达到了22个,整个市场板块的表现今日还是不错的。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板块都是普涨格局如何来判断强弱,有几个关键点:第一,就是今天这颗阳线是否吞掉了上周五的阴线。第二:板块指数走势趋势到底如何,是否摆脱了下降趋势、形成中期反弹趋势。整体来看,大部分板块都已经吞掉了上周五的中阴线,特别是涨幅靠前的这几个板块都吞掉阴线,而有一些短期强势的环保行业、公用事业、电源设备等这几个都是创出近期新高的板块,这是短期比较强势的板块,但是依然有一些板块也反弹了但是力度不足吞掉上周五的阴线,包括地产、水泥建材等这些就是跟风的,短期还是保持较弱的态势。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再来说第二点就是趋势,如果按趋势来看很多板块都是处于震荡调整的趋势之中,包括航空机场、医疗器械、半导体、银行、保险等这么多板块、并且很多是龙头板块的中期趋势依然没有扭转,以银行板块为例,上周连续开出了三颗中长阴线,短期技术指标是处于超卖状态有反弹需求,今天也跟随反弹了但是这一颗阳线反弹仅有1%的幅度,和之前三颗阴线相比要弱很多,整个趋势来看还是处于中期震荡调整的结构之中,并没有形成进攻结构,这类板块也有很多要注意板块和个股的中期趋势。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操作策略】今天市场出现止跌,接下里我们要跟踪一下看看赚钱效应能否扩散,赚钱效应不能扩散的话我们还是以等待为主,具体的盘面应对我们会在盘中的直播中实时跟踪。今天我们在直播室【干货分享】咱们聊的实战案例,主力为什么故意跌停开板,主力是在出货还是买货,没有看今天图文直播的朋友可以回看一下记录。

【22.7.18复盘日志】喜大普奔格局未变
【抄底特惠】利好护航底部初显,做多主线全面反弹!金融地产强势反弹后,谁将接力领涨?史月波《高控盘VIP》正揭秘主力资金抢筹主线。现在报名,9.9元体验14天VIP 月课8折特惠,助力锁定反弹领涨热点!报名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451326947/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