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3,753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2021-12-09 19:12:04)
【市场思考】今天是2021年12月9号,星期四,今天整个市场行情是再次高举高打,全天在下午的第一个小时打出了全天的最高点,随后市场出现了回落,可以说今天大部分时间的成交区基本上都是在当日的高区附近,就是3670~3690之间,这个作为上证指数基本上是全天的主要成交区间。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说明什么问题?说明今天市场在开始的时候往上攻的比较猛,45度的推升,散户醒悟的时候,基本上就在中高区了,所以大部分人的买点可能是在中高区就是3660往上,这个应该说是大部分散户投资者的一个位置。今天最卖力的是谁?还是上证50和沪深300。今天说明,白线继续领涨,中小市值的中字头500,还有创业板科创,基本上属于鼓掌喝彩,属于跟随战略,所以今天黄线走的相对滞后,就是被拖着向上走。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盘面观察】我们看看上证50和沪深300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了近端和中远端的一个横盘位置,也就是7天干掉了4个月的横盘高点,应该说横盘区已经完成了低抬高,已经完成这个任务了。后期也不用太着急,饭一口一口的吃,行情也是一点一点的完成它关键的位置,冲关拔寨用蓝筹,把股票的关键点踢掉了就行了。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就像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了,这个时候同志们该往上冲了,所以接下来对于3723这个点叫做引友杀跌,前面的白线已经冲起来了,冲到敌方的碉堡下边了,同志们就都应该往上冲了,白线已经跑起来了,黄线还不冲吗?这个时候只要扛在3650之上对吧?那挑正常对吧?震荡消化前期阻力位就可以了。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回看我们本轮行情从11月10号这一天,大家记不记得?当时我上课给大家放的音乐是“今天是个好日子”,第二天打出光头光光脚阳,我们放的音乐是“希望的田野上”这两天具有转折的意思,而且从时间点上天,这一天11月10号也到转折点了,因为我们6月底给大家重新梳理时间窗口的时候,大家不要忘了,下半年很重要的一个时间点就是立冬之后的这一周,正好打在了本轮行情的低点的这一周,你看是巧合还是天作之源对吧?这不好说。但你再往下看小雪周,小雪周正好往上冲阻力位拉回来,非洲的疫情,然后再起来,大家看又到哪了,12月份月线关键时间点,我曾经在9月份的时候就跟大家讲过,九十月份的时候跟大家讲过,跨年行情有可能就在12月份,因为月线转折点有可能就在立冬或者小雪这个节气中,现在基本上时间点的大体上8成都对得上,而且非洲疫情出来的时候,这根阳线低开,全球暴跌,这根阳线低开,我跟大家说关键点就是没破,它随后又拉起来,那么到了本周阳后双阴阳,后市一定强,昨天阳线攻击到关键点突破了两颗阴线揉搓k线之后,昨天是一个关键性突破,但是昨天没放量,它需要补量,三天之内要补量,今天就补量了,这叫补量攻前高。所以刚才我们讲冲锋号一响,白线干部已经冲上去了,那么黄线战士也得发力。


【1209复盘日志】《冲锋号吹响,接下来的冲锋该谁了?》


【战术分析】现在你看今天晚上复盘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多板块的个股,包括医药、农业,还有一些科技等等,各种品种都已经在消化前期阻力位,换句话说人家已经蓄势完毕了,只待突破。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讲了,白线已经冲到敌人的碉堡之下了,那可能白线稍微的缓一缓,接下来该黄线往上冲,所以接下来的市场很可能是热点分成的一个阶段。今天咱们复盘就是这些内容,明天周五开盘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