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策略】个股出现大面积破位意味着什么?

(2017-11-06 09:00:00)

【市场表现】周四和周五最后2个交易日大盘走势并不理想,虽然银行 券商和保险一直在努力护盘,但是指数节节败退,个股跌幅开始扩大,周五沪深两市下跌家数超过2200家,各个板块全线调整,处于普跌的状态,钢铁 有色和煤炭板块处于领跌状态,最后2个交易日热点炒作也出现快速降温,短线活跃资金开始哑火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市场分析】上证指数周线上看,凭借银行 保险和券商三大金融板块在最后半小时的努力护盘,大盘才勉强守住了本轮反弹周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并且已经回补掉了第一个缺口,但是风险并没有完全解除,周线形成阴包阳的走势,更重要的是大部分个股都出现了明显破位的迹象,周线形成三连阴 四连阴的很多,这不是一个强势特征应有的表现,股价处于7元下方的个股出现快速增长,意味着个股调整需求开始加大,即使下周大盘还能做抵抗,但是个股仍面临调整风险

 

【早盘策略】个股出现大面积破位意味着什么?


创业板周线形成一颗中阴线,跌穿了重要支撑位1842点和1850点强弱分水岭,前面我讲过创业板指数想要从1641点出现单底形成一波中期级别反弹是很难的,更好的选择是走头肩底形态甚至不排除去做双底形态,按技术逻辑进行推理,短期维持调整走势是大概率事件,并且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没有完全释放,多方是不敢轻易动手,操作策略上等待创业板出现见底信号再做考虑

 

【早盘策略】个股出现大面积破位意味着什么?

 

【战术分析】还记得咱们《主力操盘三十六计之李代桃僵》举的案例吗?两桶油不约而同地起立护盘,银行大哥也短线出现超跌低点,大市值品种撬杠杆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李代桃僵的案例,不要被主力套路了!
从操盘角度说,首先要控制要自己加仓的欲望,不要盲目的加重仓位;其次,涨幅较为充分的品种一定要两步走,先手降成本,余仓跟单止盈;第三,最近出现盘中滞涨或者空方炮的品种要设好止盈、止损位;最后,下跌之后切莫盲目回补仓位,因为,未来两个月的尴尬逻辑是需要引起注意的,一定要等止跌信号出来之后,再说。

总之一句话,没到动手的时候,静静地做一个美女子(男子),比较优雅!


高控盘课程的理念是----宏观产业定方向、行业研究缩范围、形态趋势选股票、量价关系找买点。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