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策略】三大金融板块调整意欲何为

(2017-11-01 09:00:00)
【市场表现】周三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窄幅震荡,昨日出现剧烈震荡之后市场更为谨慎,各个板块小热点之间的切换也是尝试性展开,表现活跃的还是上海自贸区概念领涨,形成集体大幅拉升的格局,而环保和造纸板块等也表现较为活跃,除金融三大板块之外处于普涨的状态,银行 保险和券商多方最重要的王牌却出现集体调整,短期这种来回切换的状态是有望持续的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市场分析】上证指数出现一颗中阴之后开始尝试组织一些反扑,但由于保险 银行这两张王牌如此“淡定的”表现,指数很难形成真正像样的反弹,只是小板块之间的小反弹而已,真正的热点只是围绕上海自贸区,指数能够翻红上海自贸也做出了较大贡献,目前热点切换节奏较快,保持多看少动的操作策略

【早盘策略】三大金融板块调整意欲何为

创业板也出现了反弹,但是这颗小阳线力度还是比较弱的,还是要谨慎面对,其中最重要2个原因是:1:这颗阳线的力度相比周二的中阴线来讲还是太弱了,连阴线的一半都没有收复。2:创业板的权重和一些龙头品种表现太弱了,并且背后还暗藏很多不确定性的因素,会造成多大的影响需要进一步观察

【早盘策略】三大金融板块调整意欲何为

【战术分析】近期很多学员会问:是否要加减仓?我想说的是,买和卖并不拍脑袋决定的,而是应该在你准备买之前就要琢磨好能否取胜,提前制定战术规划,什么情况买,什么情况卖,什么情况持有或观望,绝不是买完了再琢磨是否加减仓的问题。孙子兵法讲求的是‘先胜而后战’,也就是战前做战略战术分析如果赢的概率大再出手,如果没把握就忍着别瞎动。股民的操作往往是因为‘焦虑’,闲极无聊想追,恐慌无助想卖,‘焦虑’是由于认知缺失造成的,知识结构不足,对世界观认知不清晰,这样的人往往容易因为无助而产生焦虑,焦虑是股市操作的大忌,大部分错误操作都是由此而产生。

总之一句话,没到动手的时候,静静地做一个美女子(男子),比较优雅!


高控盘课程的理念是----宏观产业定方向、行业研究缩范围、形态趋势选股票、量价关系找买点。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