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复盘日志】问创业板真能接过行情大旗吗?

(2017-08-03 17:48:23)

各位股友大家好!

【市场思考】应该说,创业板在很多人心中已经是一个情节了,毕竟那么多散户倾注了那么多的力量和时间,已经多年形成了创业板套利的习惯,以至于一年以来不断新低被套难以解脱!而很多机构和专业人士由于‘踏空’了主板的本轮行情也把思路‘押注’在了创业板妄图翻身,散户内外交困,内心的情节+外部舆论的烘托,难免迷失自我的判断力。

请大家务必保持冷静,切莫被歇斯底里的情绪所左右!

创业板可以反弹吗?有一些少量的个股可以反弹,但是‘押注式’看好指数就难免偏颇了。毕竟创业板8年时光已过,最初的‘政策呵护’、‘资金的跳跃式发展’、‘舆论的市梦率烘托’使得最甜蜜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各个市场在创业板发展初期之后都难免迎来一段时间的‘崩盘’,之后自我修正、自我规范、自我清醒,这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并不是刚把指数打下来就翻身涨回去。上市公司造假、大股东减持、资金链骗局……这么多问题都没算账呢,‘某视网’常年停牌怪相种种,这难道不需要正视问题吗?这是用匹夫之勇、振臂一呼的方式就能解决的吗?

退一万步说,即便是创业板有大涨的可能,是不是也得有主流资金愿意大量配置呀?我不想说,所谓中报谁谁买了创业板,那点钱杯水车薪而且报表滞后,我需要看到的是有规律、有节奏的进场步伐,但是,但是,但是并没有,至少现在没看到!我的态度很明确,如果要大量配置创业板,我宁肯‘一慢二看三通过’,我不想做开路先锋,谁愿意抄底请随意!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盘面观察】‘预警机’也不能总在天上飞着呀,该回4s店保养加油了,毕竟一轮行情做下来还是很费功力的,休息一下,劳逸结合,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

【复盘日志】问创业板真能接过行情大旗吗?

 

 

 

上证指数连续7周阳线、13周上升趋势还是非常难少见的,大家可以翻翻上证走势的历史,即便是大牛市连涨也就是10多周而已,我们现在需要思考的不是立刻买什么,而是如果打下来什么位置伏击,什么时间伏击,伏击什么方向的问题!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下棋不提前看三步,那就先不要着急落子,哪怕是先休息都没什么问题,出去散散心,玩两周,清理一下塞满的‘内存’,调整一下状态再来作战都是好的。


【市场研判】我想给自己放个假,世界辣么大,我想去看看。  


高控盘课程的理念是----宏观产业定方向、行业研究缩范围、形态趋势选股票、量价关系找买点。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