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策略】量能不足成反弹最大隐患

(2017-07-27 09:00:00)
【市场表现】周三上证指数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早盘以工 农 交 建四大行为首的银行板块出现快速拉升,整个银行板块全线上扬,再加上色金属板块的配合指数创出了3264点反弹新高(江西铜业冲击涨停,其他金属也有不错涨幅),短期反弹趋势依然不变,没有出现破位的迹象,但是近期反弹也是存在一定隐患的,分时图近期每一波拉升都是缩量状态,主动性买盘不足,一直处于缩量状态。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市场分析】上面谈到了主动性买盘不足,从60分钟成交量来看,阳线量和阴线量的力量基本同等水准,也就是说多方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多空分歧是逐步加大的,特别是缺乏主动性买盘,多方依托于3230点小支撑一直在做被动的防守,而周四 周五这两天就需要小心出现变盘

【早盘策略】量能不足成反弹最大隐患

而创业板一直在调整过程中始终不能快速缩量,成交金额维持在400亿以上,想要止跌 筑底快速缩量是必然过程,但是创业板为何量能不减呢?主要原因是总有一部分投资者试图抄底创业板,不断创新低,不断有人抄底,所以目前想要形成底部难度较大

【早盘策略】量能不足成反弹最大隐患

【操作策略】在操作上,分成四个方向和策略:
  首先,创业板设好止损位。
  其次,主板周期类热点分两步走,阻力位降低成本之后余仓跟单止盈。
  第三,龙头金融股降成本中线持有。
  最后,超跌企稳后符合补涨‘姿势’的股票,操作仓位要轻,短线快跑不宜恋战。


高控盘课程的理念是----宏观产业定方向、行业研究缩范围、形态趋势选股票、量价关系找买点。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