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复盘日志】 反复击穿3200之后到底能不能抄底

(2017-04-18 18:00:00)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股票

分类: 解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

【市场思考】据说金鱼的记忆力只有7秒,正是因为记忆力短,所以我估计金鱼的一生应该不会太痛苦,毕竟烦心的事不会记得住,哈哈,按说它也没啥高兴的事,估计也记不住(庄子不会跟我掰扯鱼之乐吧?)。按说,人的记忆力应该是比金鱼长,不幸的事情应该记忆会很久,但是,股民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犯过的错误特别容易反复就范,这是为啥呢?因为,欲望!欲望真的能使人降低智商,智商很高的人在欲望的怂恿下会迅速下降归零甚至负值。石头的智商是15,它不会主动犯错误,如果智商降低到了负值就不如石头了。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抄底这个事儿,估计很多人都心心念念的,刚被套就惦记补仓的大有人在!我并不是说不能补仓,如果补仓本来就在你的既定计划之中,并且知道补错了如何处理、仓位有规划、风险有预期的话就没有问题,按计划做就好了。如果一切都是临时起意,并且没想好补仓失误怎么处理的话,那还是要冷静一下。

买和卖都是要基于对股票的深刻理解之上,补仓这个事情一定要更加了解主力的习性,如果行情之前冲3301的手法都没看懂的话,你怎么就敢说后面的行情自己看懂了呢?你怎么就敢说要补仓呢?是谁给了你这么大的勇气呢?

【盘面观察】上证指数再次逼近2-3月低点,周二将周一的下影线‘吃掉’,说明周一尾市的银行和保险板块就是玩了一把T 0,机构也得套利吃饭,蚊子肉也是肉啊!机构现在都已经认清了现实,都放低了欲望,都开始吃蚊子肉、开始吃肉渣了,你还等大餐呀?

【复盘日志】 <wbr>反复击穿3200之后到底能不能抄底

 

如果说散户对于2—3月之间的走势是‘痴情’的话,那么,未来的探底过程很可能就是‘虐心’的。毕竟机构手法背后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用‘欲望’挑逗散户,让散户在‘意淫’中丧失理智,能让你在冲3301中追高,就一定能让你在预期破位中割肉,你看,手法无非是正反而已,但逻辑性格是一致的。

【复盘日志】 <wbr>反复击穿3200之后到底能不能抄底

从买的角度说,抄底大盘还需耐心等一个A—B—C轮次的下杀之后再研究也完全来得及。而个股的资质差异较大,有些能抄,有些绝对不能抄,作为初级股民来说,能先做到不犯错误就已经很好了!本周三,我将有一场视频公开课《什么样的股票绝对不能买》,特别适合基础不扎实的投资者学习,我们将给大家详细推演二季度行情走势与关键点周期,419日敬请期待。

【市场研判】上周五复盘我说的很明确了:“先别说短线的机会了,下周你能守住利润就算是很好了。”这句话,今天是第三次强调!重要的话说三遍。本周,不犯错误就已经阿弥陀佛了,你想想,冲3301的时候差点把我这个老司机糊弄了,抄底的时候能是那么简单的事儿吗?

    市场的热点有所轮换,前期的热点或者周期品种都开始下跌甚至跌停,而非周期消费品(白酒、医药、食品饮料、超市零售等)在经济数据的支撑下逆势拉升,但是,但是,但是,如果大盘是下跌初期的话,未来这些非周期消费品或许还会补跌,你在高位盲目换进去的消费品不一定能全身而退,近一段时间短线难做啊!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史月波圈子》近期在精讲如何把握个股黄金买点,同时我们直播室在线免费诊股,有股票问题的朋友可以在直播室里详细咨询个股,老师会耐心解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