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月波
史月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6,602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策略】尾盘偷袭暗藏惊天阴谋 警惕主力拉升后再下杀

(2016-09-28 08:58:10)
标签:

股票

分类: 解盘

行情回顾】周一复盘日志中给大家推演了周二的两种走势,目前来看更倾向于第一种。以下为原文片段:

第一种,先反弹3000--3020点(日线级别反弹,分时级别不算),勾引抄底盘买入后再杀跌(原始趋势1);

第二种,顺势下冲(原始趋势12930--2950点后反弹3000--3020点,形成短期一次套利波段后再震荡下破(原始趋势1)。

昨日市场小幅低开,前三个小时一直维持弱势震荡,最后一个小时发力上冲,利用尾盘偷袭的技术使得日线级别形成漂亮的反攻阳线。这个反弹在我们预料之内,但同样也是有水分的,主力之所以在尾盘发动偷袭是因为本身的进攻力度不足,而且方便周三早盘快速上冲后顺势卖出,一次完美的高抛低吸。具体的推演和分析可以会看我昨晚的复盘日志,早盘策略主要分析技术。

技术分析】从技术分析来看,当前走势还是很复杂的,912日上证指数以突破型缺口的形式跌破变轨趋势,并且形成下降通道,目前股价回踩至下降通道的下沿引发反弹,但是下降趋势的下轨支撑本身就是弱势的,他的作用只能起到减缓下跌,当前技术中最强的支撑应该是本轮行情的原始支撑线,也就是本年度2638以来的原始趋势,目测点位在2950附近,如果近几个交易日中出现2950被迅速击穿,那个短线可能会迎来一个小抄底的机会。

http://photo26.hexun.com/p/2016/0928/582217/b_vip_CBEDFA144EBCB51D823C0BC73EBDEAB8.jpg警惕主力拉升后再下杀" />

操作策略】此时的稳健的策略就是隔岸观火,耐心等待止跌信号的出现,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等待2950附近做一把短差,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按兵不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