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出轨女人更认定家花没有野花香

(2015-01-21 20:06:52)
标签:

情感

女人

她们

野花

男人

分类: 我思故我在
为什么出轨女人更认定家花没有野花香

    时代变化到本人措手不及束手无策的地步,几个女人一起聊天,无意谈及家花没有野花香的句子,几位异口同声地说,不光男人好色,不光男人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我们女人也有这个权利。
    姐姐的,怎么了,事后这么一回想,蛮是那个事。
    还是由表及里去认识吧。
    从外表来看,女人的审美疲劳消逝得比男人快多了,女人所以表现得比男人还要传统专一,并非眼睛不转,不花,而是她们的多重角色所致,在她们眼里,为人妇只是第一课,在她们眼里还有另两个更重要的角色,为人母,为人女,多数女人结婚以后已经下意识把为人妇放在次要位置,反而将为人母为人女,即母亲与女儿的角色放在显要地位,也许在她们眼里,老公属客观存在吧。
    因了这个,女人只是不象男人那么叫唤罢了,且她们更多将生活中所见,电视里所说,娱乐界所传,进行了角色综合,偶尔拿明星说说事,看起来她们都只是把色、情、味、感当做谈资罢了。
    其实不然,她们也有好奇心,也有一颗不太安分的心,只是没有合适的时机呈现。
    笔者这几个姐妹所表达的就很直白,其中有离婚者,更参悟得挺是那个事,原意照旧:
    女人如果不色,心老会促进人老,有理!
    她说,女人如果能够色眼迷迷,则说明她正当年龄,属于青春年华,她们也不时地关注那些帅哥,甚至美女也属关注之列,但她们会有意无意把对象泛化,即不象男人的选择,男人什么选择,占有而为之,诱惑追求直到入手,女人不一样,女人可欣赏,也可放在内心世界让你不知道,当然离婚后的女人除外。
    女人比男人高明,女人好色不会目不转睛,也不会色迷迷,她会不经意地欣赏,女人说:她们欣赏男人或者从好色角度观察帅哥,用的是气质、风度、成熟、特质以及爷们,这或可解释多数女人不同时期对目标男人标准有不同,口味更是大相径庭。
    从里子来看,看看出轨女人如何理解家花没有野花香的道理:
    新鲜刺激是她们的外观,放大每一处细节才是真,这是真心话,非常朴实:一家人了,男人怎么做好象都是应该做的,如果有些许的不到位,便被理解为粗心大意与不爱,男人循规蹈矩,又被斥之不浪漫,男人为了挣钱,回家次数减少或者晚了,又被怀疑出轨,没挣到钱又被斥之无用,久之,追求平常平淡是男人比较理想也相对现实的选择,最后呢,女人眼中的男人固化了,寻常了,象极了家花,失去了刺激新鲜与感观效应。
    外出一步呢,女人把交往到床第的所有都归纳到自己男人所没有的高度,顺了那些拈花惹草者的心理,所谓情场高手就此培训出来,哪怕很有准备地拿出一颗感冒药,在女人这儿也会被理解为细心,不经意的暧昧,更为受用,偶尔的小礼物,会被赐予浪漫。
    当一个女人把外界男人的赐予,理解或归纳为刺激细心与浪漫,自然惦记的时候便多了起来,长此以往,更觉家花没有野花香。

    点评:
    全是青春惹的祸,如果是半老徐娘,看你还有些认真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