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轨婚姻解体的三大误判

(2015-01-14 16:08:54)
标签:

情感

婚姻

破裂

男方

感情

分类: 我思故我在
出轨婚姻解体的三大误判

    出轨了,自然面临着婚姻走向的可能改变,但并非所有出轨都要付出解体现有婚姻的代价,更有许多家庭在有些误导的基础上盲目让婚姻解体,并且无法后悔。
    这些误判导致原本可以维持的婚姻以解体告终:
    一,将出轨等同于感情破裂
    我们应该仔细分析,出轨并不意味着感情破裂,许多人出轨后还一再声明,还爱着旧爱,并信誓旦旦地说,最爱的是旧爱,将远离或者分享与那个女人的关系,不再来往。
    偏偏许多人,尤其女性居多,将出轨等同于感情破裂,一旦男方出轨,女方便自然而然地认为感情破裂,因此唯一解救办法就是离婚,导致一桩可能维持既往轨迹的婚姻一念之间解体。
    出轨有多种,多数并不建立在感情不和的前提之下,尤其以男人出轨,更多情形是贪婪,占有,意外甚至妒忌或类比导致的,也有酒后乱性的,还有居高临下,即职场中以权谋色的,凡此种种不意味着感情的破裂,但出轨行为事事在在。
    所以出轨了,不要马上下解体婚姻的结论,冷静、沟通后再做决定,三思而后行。
    二,将出轨归结于离婚理由
    怎么理解这句话,生活中有些人,本身就想离婚,出轨不过一种由头罢了,甚至属于为了物质分担多些而人为造成出轨一说,所以离婚面前,仔细思考一下出轨的动因,有利保护受害方的损失,更可能挽救一桩有效婚姻。
    这方面男女比例差不多,女性有时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可能从两个方面下手,一方面是欲擒故纵,让男方出轨,抓住离婚的最有效把柄;另一方面还可能铤而走险,以身试验,因为男人永远无法原谅的就是绿帽子,这两个方面作为离婚的动机与原由最易被对方接受。男性为了达到离婚目的,也同样如法炮制。
    所以面临出轨婚姻是否解体,不要就事论事,脱离开出轨一事,全面认真评估婚姻质量,如果属于必离,那就离,如果评估为可以维持,则尽心维持,即使当事一方借助出轨为由非离不可,也能够通过平心尽气的理性考量,把持好自己,将受伤程度限至最低。
    三,将出轨转换成财产分割
    这是法律或者现实上最常见的做法,有些人为了在离婚过程中分得更多,可能借助出轨。
    因为现有婚姻法律规定,出轨的相对方往往以弱者示人,法律保护弱者的权益,这个时候,主证人为受害人,所以有些家庭婚姻面临破裂的时候,往往其中一人围绕出轨做文章者居多,这就要求受害人擦亮眼睛。
    为了婚姻解体后获得更多的财产,这种情形下出轨的,人为原因更多一些,还比较复杂,说是一对夫妻,夫欲离婚与小三再婚,但又不想将家产一分为二,想出什么招儿呢,男方先造就出轨的假象,但本质尚在出轨边缘,让妻握有少许证据,然后激励妻,既不离婚也不离家,时不时演一曲,好象精神出轨那种,最后妻受不了而重复那男的故事,被逮了个正着,顺利离婚,妻还倍感内疚,最终让那男人财两得并且恶愿得逞。
    楚芸建议,离就是离,不离就是不离,不要牵扯进出轨,但凡出轨了,反而要冷静对待,不要让一些恶念与不法动机得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