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情并非坏事

(2014-11-23 11:50:22)
标签:

情感

偷情者

感性

城里人

感情

分类: 众里寻她
偷情是城里人认为最刺激的事儿。
偷情一般放不到桌面上,可以放在夹子的最神密的内层,时不时陶醉其中。
偷情构成群众小说的主要内容或主要酵母。
偷情让老公在老婆面前重整旗鼓,并且在亮剑之前表现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偷情并不属于城里人或言过来人的专利,传统中把脚踩两只船放弃于偷情之外是因为他们或她们还没有入城或没有举办入城式。
 
时代变了,偷情应该重新定义。
 
偷情也要讲求市场与计划,两手都要硬。当然笔者同意部分人的知己说法,精神寓于人而身子则委于人,或人在曹营心在汉,因为这部分人不是主流并不影响社会学家及执政党的施政,在此不予考虑。这里计划的形式目前有:让一加一大于二,生活保障给付,更高级的是提升个人的素质与学历。这里市场的形式目前也有几种,如共同创业,让家中红旗飘扬,如三国割据,如引进大小级次等,不一而足,奈何本人经验之失,度测几种,你如果有经验电告我不妨?
 
偷情的原因新解如下:

每个人的感情可以大于一百分,情感则会少于一百分,只有送出些分数才能达到满分,这是偷情的根由.

偷情只是将偷情者感性的情感部分或整体委托给被偷情方,受托责任不好界定所以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奇谈异事。

请注意,偷情之情,只是偷情者感性的情感部分,所以脱离了性,偷情将成兔子的尾巴。

 

依此理论,偷情必然性明了,偷情能够让情感丰富者在感性的条件下送出多余的感情分数,从而使自己的感情为满分,这就使偷情变得堂而皇之,趋之若鹜。

 

申明:写这个小东东,是给花心者下马威,不让其有市场,将花心者挤入偷情快车道,如果你的感情分超过一百,可以考虑,挺时髦的。如果少于一百,悉听尊便,笑笑便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