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造就出轨的六大欲望

(2014-11-15 21:24:37)
标签:

情感

欲望

女人

男人

钱数

分类: 众里寻她

    女人与男人在一些起,组合成一个家庭,女人的六大欲望让她直奔大太太的宝座,但既然成了大太太,肯定还有下面的二,三,因此,在分离组合过程,女人有一定责任,也可以说,如果女人在以下六个方面选择收缩或放弃,结果也就更唯一了。

   一查现金的欲望。

    有许多女人认为清楚明了地知道丈夫钱数就不怕对方出轨。这是个正确的错误,问题是作为男人哪一个都更愿意靠自觉来达成女人的这个欲望,而不是报账式汇报。

    市场经济影响生活的一个方面就是多渠道少环节,固然控制了明里的钱数,暗地里小金库却不易被察,更何况权钱色交易的客观存在,什么都商品化了,统计起来有一定难度。

    二查手机的欲望。

    如果你对自己老公的手机非常感兴趣,只能说你的信任度已经脱离婚姻家庭的正常轨迹。

    另外,除非太过猖狂,或者他的眼中你已经不再唯一或重要,否则为什么让手机留下证据呢?

    三查时间的欲望。

    男人事儿多,女人话多。

    女人偏偏对时间非常感性,什么事儿花多长时间,除非技术层面的东西,其它日常生活她们总能第六感官知道比较具体的时间,而男人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少能应答如流。

    于是,男人会简单处理,告诉你有应酬或者什么的,还有甚者是说又要出差了。

    所以不妨放弃这种欲望,省心省力。

    四查场合的欲望。

    女人感性地认识男人所在场所或场合,如果是跟哥们一起,她们会放心;如果跟领导及伙伴在一起,他们会被动地接受;如果没有正常的理由,在她们认为正常的理由,她们通常非常敏感。

    自从社会承认夜总会、娱乐中心、洗浴中心、KTV、茶吧酒吧等,女人总难以释怀,问及男人在什么场合。

    多了,许多矛盾滋生后再集中爆发。后果就如标题。

    五查开支的欲望。

    再聪明一点的,当然是女人自认为的,不是查钱,查开支,大约报报多少数目,哪里来哪里去的,自以为高明,实际上如同查钱是一样的,男人会觉得有伤自尊,或者觉得太繁琐。

    还有就是现在隐私这个问题重新受到重视,隐私与金钱一脉相承,如果没有金钱作为后盾也就谈不上真正的隐私。

    紧缩男人的开支或查清他们的来龙去脉,意味着不太受约束的男人多数会反感,再结合时间让女人逐渐远离青春,最终的结果不太好。

    六查双方资助金的欲望。

    这是指女人对家里原钱到哪儿去比较关注,女人通常认为花在这个家上的任何开支都合理,花在双方原本家庭的那一块则要注意,尤其是对等观念非常强,如果双方家庭条件不一致,女人也并不认同,尤其男方一味想尽孝给自己家里较多补贴,女人有微词。

    偏偏男人喜欢这一方小天地自作主张,矛盾就此开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