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16,710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你守不住你的爱情

(2014-11-14 13:56:07)
标签:

杂谈

情感

事业心

爱情

坐吃山空

分类: 此情可待成追忆
    年轻人最怕的,不是没有钱,因为他们有本钱,有年轻的本钱,但他们多数都怕守不住爱情,八成男青年最终没守住曾经的爱情,事后找回不算。
    想要守住你的爱情,必须弄懂会丢掉爱情的几种日常因素。
    一/事业心不强。
    年龄大小的区别,在异性眼里就是事业心,年纪大的,女性会从穿着打扮及配套来看其是否成功,是否有事业,而不用看他是否有事业心。但若相处异性年龄差异不大,这个年轻的女人看对象,往往不自觉把事业心放在首位,并非你一定要在相处之时已经成功,而是字里行间,举手投足,你是否传递你有足够的事业心,而不是侃大仙或忽悠。
    通常展示事业心用不着长篇大论,比如闲逛的时候对未来可能涉足的投资方向有所关注,比如日常时间能够围绕未来规划进行些许的准备,比如当另一半对未来某些物质生活有所向往,你能比较鞭辟入里地给予出路性方向性的分析,让她觉得在理。
    除了展示你是一个具备一定事业心的男子汉外,你目前的收益稳定性,工作稳定性,从事什么类型的工作,间接传递了你是否在她眼里有一定的事业心。
    二/信心不足。
    这既是电视剧的角色,也是生活剧的角色,大学毕业,劳燕分飞,她说等你两年时间,你以为是真等还是假等呢,她确实在等,只不过形式或结果在等,过程却在变化,而且不排除更优秀的异性正围剿着她,这个时候,作为爱情守望者的你,最重要的传递出你对她,对你们俩爱情的坚守,透露出坚强与信心,而且,在物质社会,这个信心的传递,不一定是信誓旦旦,反而可能是你提升了,你加薪了,你买了房或买了车了,或者寻找到让她觉得更靠谱的工种。
    三/急功近利。
    急功近利是守住美好爱情的不二法宝。
    任何时候,相处的基本原则就是这个,功指的是结果,成就,利是指随她的意,顺水推舟。
    四/坐吃山空或者坐收渔利。
    经常有人请问,说没工作,没车子,没房子,所以这个社会没法儿混了,连女朋友也找不到,好象有房有车有工作一切就好办,不是这样的,空城计也有人使,还使得好。
    比如刚换了工作,在家坐吃山空,这是个正确的选择,让她感觉你比较淡定,进而会假想你可能有自己的打算,甚或还给点小钱你使使,当然永久的坐吃山空不行。
    那么坐收渔利是什么意思?你不是说守不住爱情哟,守住她,意味着当你落魄的时候,你得有一颗平常心,吃她的睡她的用她的,一切都依赖着她,这不是吃软饭,是坐收渔利,这个有个前提,你此前是爷们,只是近期不太景气,有点象中国的经济与房地产。
    无论如何你得在坐吃山空与坐收渔利后有所行动,并且属较之前有重大起色。
    五/极端阿哥心理。
    哪个少女不怀春,如同哪个男人不好色一样。
    面子,爱情也有面子,当面子要的时候,你得象阿哥那样长脸,打肿脸充胖子,有时事半功倍。
    六/破罐子破摔。
    极端情形下必须如此。
    恋爱中女性容易反向思维,这个时候当发生口角或者争吵时,破罐子破摔往往正中下怀,让她觉得其实你还是可以离开她,并非离了她便不能活了,后期的结果往往利好你这边。
    七/缺乏主见。
    鲁迅先生写了篇文章的题目叫为了忘却的记念,用到爱情上,就是缺乏主见导致做错事或获得不好的结果。
    恋爱中一对,往往男人因为爱字当头,因为无比的喜欢,往往放弃了本该坚守的东西,一味追求对方的喜好,最终鸡飞蛋打,还落个没有主见的恶名。
    八/柔情似水爱不共永。
    与时俱进,懂吧。
    八十年代是柔情似水爱共永,现在不是。至少守住一份真正的爱情不是如此。
    爱情中也得有个是爷们,有个是娘们,而不是全部柔情似水一堆鸡毛。
    九/说说男人不坏的事儿。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为什么呢,社会参照物使然,类比的结果而已。
    守住你的爱情不是让你学坏,而是适当的坏,在女性看来,不经意的爱,不经意的惊喜,不经意的坏笑,不经意的浪漫,都是坏的表现,口头表达都是你真坏,事实上非常消受。
    许多男人为了爱情变傻了,怎么也坏不起来,慢慢地让爱情变味了,也就是反过来说,你得有所为有所不为,江老爷子的话你懂吧,于情绪化的于浪漫有关的感性的,你必为,理性的事情,即使她为所欲为,你也得适当拿出一两件事说事,正而八经的。
    十/目标过于单一。
    不是让你脚蹦极,踩上好几只船,是一种戏,交往过程,让她觉得你对爱情非常向往,非常渴望,也非常淡定,这个淡定所传递的,就是你的目标不要过于单一。
    难道是说你同时交往很多对象吗?不是,前面依次说了那么多,比如除了爱情,事业心,主见,柔情,男人味,担当,责任,感恩等等,爱情是女性前半年几乎的全部,但在年轻的你眼中充其量只能占三分之一,其它,你还得通过打拼来表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