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申
杨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354
  • 关注人气: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撤掉前篇博文,退出《晚餐》剧组

(2010-06-11 21:43:50)
标签:

文化

分类: 《晚餐》

遵从罗先生指示,特意撤掉上一篇稿件《谈自己剧院的戏,别拿别的剧院说事》

 上篇博刚刚写出,就引来了各色人等的关注,可惜,素质不高。现在想想,冯远征老师还真是个爷们,起码有话敢当面说,不像那种苟且在阴沟里咬牙偷窥的老鼠,骂人都只敢匿名,想解恨又怕被看到毁过容的面目。

  国话是我的家,我的父母,我认为维护它无可厚非。不过呢,有些势力似乎总觉得自己特别强大,动辄如何如何。干嘛啊,谁是吓大的啊,有能耐台上见去。拼艺术,拼票房,拼口碑,爱拼什么拼什么。

  我就是个戏剧公敌,之前是,以后也是,我写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泼出的水,敢写我就敢认。出于对罗先生的尊重,只能撤掉博文,但这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那些想欺负人的人,管你院长专家,申爷不是怕你们,有啥本事尽管用。

  《晚餐》已经进剧场合成了,舞美、灯光今天看了一下,都很不错,一定会为戏加分。

   另外,在此宣布,我退出《晚餐》剧组,记住今天2010年6月11日,距离演出还有4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