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申
杨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526
  • 关注人气: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

(2010-02-25 01:02:27)
标签:

杨申

申邃目光

戏剧公敌

海鸥海鸥

情感

分类: “申申”情怀(发泄与胡扯)

   春节过后,又要开始新的一年。春暖花开之际,也在询问自己的目标。想做什么、该做什么、能做什么。

   想做什么呢?当然是排戏,包括创作剧本……

   该做什么呢?当然是赚钱,包括不择手段……

   能做什么呢?当然得想想,包括睡觉醒着……

 

   我不是想挣大钱的人,比较追求舒适,差不多就得,有时间应该去和狗玩玩、打打游戏、看看书什么的。可这种贪图安逸在现在的社会仿佛就是一种寄生虫的表现。“采菊东篱下”的感觉还是留到60岁以后吧,之前好像都得去奔命……

   不要孩子,不买股票……这是我的人生宗旨。

   曾经在《海鸥,海鸥》落幕时,我觉得自己其实没什么愿望未实现了……

   现在我在想,如果没什么更大的愿望,那就玩吧,无论是戏剧还是什么,想起什么玩什么,玩到饿死的那一天,呵呵。不过很可惜,这种玩是不现实的,因为还有一个家需要我。

   人不能只为了自己活着,过去我为了自己的戏剧付出的已经很多了,现在似乎不该这么自私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