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蝉
程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44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一说你们和我们的青春吧 断想

(2007-05-17 17:07:07)
标签:

青春

分类: 琐事
其实是换了blog的。新的群体和新的生活。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起来我们的青春。
不晓得怎么说话了。文字枯涩,要是以前,会用大量的排比,频繁的抒情,恐怖的感情堆积来证明这一切,证明我还能想起他们和她们,令我爱,厌憎,离别,悲痛和成长。然而现在不需要,也不会了。我更关心是否能够把两尺的腰身减下去——谁都知道这不可能,可这并不妨碍我的幻想。
这些曾经不是本能,曾经成为本能,曾经紧紧拥抱,现在都是过去了。
现在热衷于看世界上所有的八卦和娱乐生活,隐藏自己的表情,直到面目模糊。
 
她说,我来北京了,我看你吧。
不瞒你们说,我是下意识地,远离那些所有能够引起回忆的诱因,不管是否曾经如何地许诺过不离不弃。
 
伊说,看在你是……
事实上,是我的看在,然而,当所有的看在出口,一定要传达给对方知晓,那这份看在也颇为乏善可陈了。
这许久后,终于默默地,再度恢复刻薄本性,刻薄一句。
 
他说,祝你……
哦。原谅我不能用同样的热情和试探在相隔许久后寄出热情回报。
 
说真的,我并不是一个朋友很多的人,尤其是时间长的朋友。
我太过善变,痛恨别人提起过去的不堪和成长断裂。于是,所有提起这些的人,都被我下意识远离了。
 
我喜欢看一切的故事终成正果,一切的情感都没有别离,一切的回忆都含着泪水和微笑,像一个乏味的,总令人觉不出惊喜的诗人,却是生活中最让人感到愉悦的润滑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关于红色
后一篇:200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