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1,047
  • 关注人气:3,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必修课:你不懂她的5件事

(2010-06-25 10:52:23)
标签:

情感

分类: ·阅读女人·

    谢绝转载。

    你认为自己很了解她,但有时也无法理解她的想法。女人对事物的理解与男人不同。所以,不要试图改变她,因为她不会改变。最好的办法是理解她们的思维方式,这样,在她们做出一些疯狂行径时你便不会不知所措。

 

    1、她会令你越来越缺乏舒适感

    热恋时,你会经常手捧玫瑰,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口。现在只有在她的反复斥责下,你才会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

    当一个男人认定自己的感情已经稳固之后,他便进入了安全地带。由此,男人会认为自己不需要那些多余行为,并同时以为女人也不需要。

    然而,女人是天生缺爱的动物,在青春即逝、而你又不屑于用罗蔓蒂克来表达你对她的爱时,她会因恐惧感而向你索取爱,令你越来越疲于应付。所以,在你为她做家务活、上缴工资之余,请继续手捧玫瑰花、准备一大堆情话和热烈的亲吻吧!

 

    2、她对性行为总是提不起兴趣

    对女人来说,工作上的不顺,与朋友的误会都会影响一天的情绪。但男人却恰恰相反。男人可以将一切抛之脑后,而单纯享受生理上的释放。

    所以请记住,当你的她做出如此行为时,请不要强行进攻、一味埋怨她的无趣或转向别的女人,而是应该先帮她解决眼前的郁闷。

 

    3、她心里喜欢你做的小事,嘴上却说讨厌

    女人并非看不到你为她做了什么,她嘴上说“讨厌”“无所谓”“不喜欢”,实则是暗示你“请继续”“我要你做得更好”。

    小勇在小琳出差之前,总会在她的包里放上卡片,写上出差乘车路线图。小琳每次如此回应:“真麻烦!我带着电脑呢,到了地儿,上网一查不就ok!”过一段时间,小勇见小琳始终反感,便停止了这么做。结果小琳在之后的一次出差中,打电话给小勇:“我迷路了!都怪你!路线呢?”

 

    4、她其实很需要你放手

    阿刚很喜欢自己老婆温柔的样子,所以当老婆提出要创业时,阿刚感到惊讶万分。

    在内心深处,女人都希望独立与坚强。所以,有时候,与其当她“军师”不如放手让她去做,会给她带来快乐、信任与尊重。

 

    5、唠叨得不到解决时,她会隐忍

    当交往了5年的女友在婚礼两周前决然退出时,明明目瞪口呆。“一分钟前,我还在为婚姻生活做筹划。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有时候,某件事,在女人看来是问题,但男人却认为不是问题。于是,她唠叨,他当耳边风。见状,为了避免产生不快,女人多半会赶紧闭嘴。不说不代表心里就释然,反而怨气在心里越积越多。当烦恼的雪球滚到足够大时,她们便会进入危机模式,从而毅然结束感情。

    所以,男人们应当掌握感情的脉搏。这并不是说,有个风吹草动就要如临大敌一般,但重视女人对感情的唠叨却十分必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