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风投资
楚风投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7,600
  • 关注人气:28,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纠结一时半会很难改变

(2017-09-28 16:47:24)
标签:

楚风

短线黄金

股票

空间操作法

林军

分类: 大势研判
纠结一时半会很难改变
 楚风
   周四两市继续纠结。上很难,下同样很难。整个市场的明的、暗的不利因素很多,不过维稳的力度也不小。在这种背景下市场全面上行和全面下行的概率都不是很大,只不过操作的难度有了一些提高。
技术上看,整个市场的短线压力在周四基本已经释放完毕。长假前该撤退的资金基本都已经撤退出去了,留下的基本都是死多头。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方想要一举拿下短期均线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空方玩命砸盘的概率也不大,指望靠指数趋势去盈利基本没戏了。可以做到盈利的办法只有两个,1紧跟资金走;2耐心持有股。
在市场较为纠结的状况下(为什么纠结有很多原因,有些原因可以解析有些原因无法解析,知道纠结就好了。)靠市场整体趋势带动个股基本没有希望,那么就只有去抓市场热点。而目前市场热点除了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其他概念较为凌乱。而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部分个股短期涨幅过大不敢冒进。因此寻找资金介入较好的个股是纠结市况下最好的操作模式。只要资金流入多,管他什么概念,基本都会有人去上推,即使碰到指数调整这部分个股的抵抗能力也会比较强。近期资金流入较好的像现西藏发展、合肥百货、华英农业这类个股未来都肯定会有不错的故事。
那么对于那些已经持有了,但不是近期市场热点也不是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而且还少量亏损了。这样的个股近期市况下不建议割肉走人,而建议耐心持股,等待回本之后再做卖出。理由是什么呢?证监会维稳态度已经非常明确,“极致”这样的词在政府会议中应该是极为少见使用的。既然出现了说明目前市场不应该会出现系统性风险,个股的稳定和慢速向好的大趋势应该不会改变。(当然要避开带病企业)
最后一个交易日,到位能走的坚决走,没有到位出走的可以耐心留着。
关注个股:华英农业、合肥百货、西藏发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