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风投资
楚风投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7,600
  • 关注人气:28,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笑还没有开始眼泪已经下来

(2017-06-14 18:33:12)
标签:

楚风

短线黄金

股票

空间操作法

林军

分类: 大势研判
欢笑还没有开始眼泪已经下来
 楚风
   周二多方被逼无奈展开了亡命反击。这样的反击几乎是垂死挣扎,丝毫不能改变市场的窘境。
关键还是没有量!周二两市主力拼命想通过抵抗来提高市场的吸引力,只可惜目前市况下没有资金愿意跑步进场。即使进场的也都是些打了就怕的短线客,没有收益或者说收益艰难的投资市场是谁都不会愿意参与的。
不要信那些传言。为了鼓舞市场士气,近期媒体频频放出外资抄底A股的信息。似乎想告诉中国投资者:你们错了!人家外资在抄底,你们却在观望。
其实这样的消息对于职业投资者来说基本属于笑话级别的消息。的确外资的名头都很大,他们有着不错的海外战绩。但是要知道外资在A股的占比是非常低的,难道A股就靠这么点资金就能起死回生?以A股目前的市值规模,如果没有国内众多投资者的参与要想逆天那只能是:ZG梦。
周三马上给颜色看。两地权重股集体下挫,周二勉强还能活跃的题材股也被深深拖累。
资本市场的好坏不是看一天两天的走势,而是看整体趋势。
在盈利无望、莫名奇妙监管层出不穷、市场人气低迷的大背景下,A股只能沦为鸡肋。
现在投资者比的不是谁冲动,而是谁耐心。
《散户宝典——胜利大逃亡》一书曾写道:投资者要学会像鹰一样去盘旋,只有在看准机会之后才全力出击。
A股投资者现在要做的就是盘旋盘旋再盘旋,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没有把握之前,不要贸然出击。
楚风语录:小心行得万年船,耐心赢得万点利!

综合分析目前市场,A股的弱势牛皮糖走势应该还会继续。市场无热点、无积极性、无希望将成为下半年的主要特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