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风投资
楚风投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7,600
  • 关注人气:28,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量震荡开门成了开蒙

(2017-05-02 16:57:11)
标签:

楚风

短线黄金

股票

空间操作法

林军

无量震荡 开门成了开懵
 楚风
   上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反弹让很多投资者对于五月开门抱有很大的希望,而周二的实际情况却很残酷。两市严重缩量震荡,盘中几度破位下行,尾盘仅深证成指勉强站住五日线,而上证指数则跌破五日线。虽然缩量弱势盘整的情况下两市并没有出现恐慌性出逃,但是如此这般的缩量震荡说明投资者对于后市依旧较为悲观。上周末笔者就反复强调,目前市场仅仅是一次超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两市均未能摆脱弱势的状态。这种情况下对于后市盲目乐观其实是一种非常幼稚的理想主义投资思维,而这样的思维对于投资者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的。雄安概念股虽然已经开始了理智的分化,但是整体来看依旧是市场最为强势的板块。分化是正常的行为、强势同样是正确走势,雄安概念已经成为了目前弱势市况下的一抹亮色。随着雄安建设规划的一步步前推,市场对于雄安收益股的认识也在不断的调整。从最初的眉毛胡子一把抓,到现在的开始分拣。这说明市场在成熟、在跟着雄安这一大概念同步提高。所以说雄安概念的分化是正常的市场行为。而目前市场监管加紧、资金缺乏、题材连续性不足的背景下,雄安是唯一一个监管、资金、题材都占据较好位置的概念。因此,雄安概念股灾弱势调整中保持强势也是正常的。从周二市场运行情况分析,A股依旧疲软,整体趋势一下子扭转的可能不大,投资者对于市场的全面转变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在楚风一下观测系统趋势指标没有从蓝色转为黄色之前,依旧以下行趋势的操作策略去面对。目前市场中唯一可操作的只有雄安概念股,对于雄安概念股中在调整中依旧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可重点关注。友情提示:钢构、环保建材、环保、充电桩、地铁。以上几个概念应该会成为首批雄安规划最直接的受益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