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风投资
楚风投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7,600
  • 关注人气:28,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把雄安概念进行到底

(2017-04-18 17:26:55)
标签:

楚风

短线黄金

股票

空间操作法

林军

分类: 大势研判
耐心等待,把雄安概念进行到底
 楚风
   上周A股因为朝 鲜半岛局势连续调整。周末又因为一通监管监管,A股再一次连续破位暴跌。特别是之前活跃的雄安概念以及珠大湾概念更是成了这次下跌的重灾区。A股没有故事阴阳怪气,只要有点故事最近一定会有人来灭火。也许是受了因为大涨之后大跌而罢官的教训,现如今的管理者没有一个乐意见到资本市场向好的。道理还很充分: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防止资本市场泡沫。
经过对周一周二的两市的数据汇总,A股的这轮下跌虽然经过了两天的急吐,但是从整体看情况看出逃还没有完全结束,周三两市还应该会有恐慌性杀跌出现。市场的心理恐慌性筹码不完全出逃,那么市场的稳定就很难真正出现。
雄安新区建设不是一个短期的行为,因此雄安概念也绝对不是市场的一时冲动或者说短期的炒作。虽然管理层强力控制雄安概念股的上涨,但是市场投资者并不会接受这样的调控。随着雄安建设规划的相继出台,投资市场对于这一概念的热度肯定还会再起。不管监管层怎么调控,雄安概念的走势将会在今后的若干年中重复中国房价的走势。
这种结论绝对不是什么猜测而肯定!雄安新区、珠大湾将会是未来几年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主题。期间会有像一路一带、人工智能这样的概念出现,但是雄安、珠大湾两大概念的支柱概念。
一旦雄安概念回落至启动两个涨停板幅度,市场的争抢情绪很可能再度出现。操作上必须重点关注第一轮雄安概念股中的龙头个股的走势,一旦调整到位可分批介入耐心持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