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风投资
楚风投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7,600
  • 关注人气:28,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望再出中阳

(2014-09-12 15:47:48)
标签:

楚风

短线黄金

股票

空间操作法

林军

分类: 大势研判

下周有望再出中阳

    上周上证指数走出了一根中阳,本周受到技术要求和经济数据的影响收出了红十字星。那么下周应该会有什么样的走势呢?如果能保持目前的政策面和消息面的稳定,那么下周两市有望再出一个中阳线,目标应该是2440点一线。

看点一:冲高回落之后马上反攻,牛市征兆明显。

按照A股以往惯例,周四这样大幅度冲高回落之后,两市至少要休整一个星期之后才会有起色。但是这次却完全不同,两市仅仅经过两个小时的休整之后便展开了强势反攻,并创出了收盘指数的新高。这说明目前市场强势特征非常明显,只要市场有调整场内外资金就敢于抄底抢筹,根本不惧怕所谓的利空消息。这样的走势只有在牛市中才能见到,因此说目前A股已经进入牛市的启动阶段一点都不为过。

看点二:要相信牛市已经开始。

面对指数的不断走好,投资者中依然有相当一部分在怀疑行情的真实性。做多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遮遮掩掩、羞羞答答。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只要投资者认真比对一下牛市的几大特点就不难发现目前市场的趋势与2006年初有着惊人的相似。投资者应该坚信,A股的新一个春天已经到来。

看点三:要敢于利用调整大胆抄底。

千金难买牛回头!在一轮行情强势上行的过程中,由于技术要求、临时消息的影响,市场难免会出现短期的调整。不过这样的调整不会改变市场的大趋势,相反给了短期投资者一个新抄底的机会。也就是说短期调整不仅没有破坏市场趋势,反而积蓄了进一步上攻的动力。操作上投资者应该充分利用指数上行过程中的技术调整,狠抓短期强势个股,只有这样操作收益才能被进一步放大。

看点四:高铁之后的海油。

中海油网站11日发布《2014年中国海上开放区块招商公告》,今年推出33个开放区块与外国石油公司合作,总面积接近13万平方公里。大部分区块位于南海,4个区块位于东海,2个区块位于北部湾。在热炒文化、环保、高铁、军工、智能之后,一直处在弱势的中国海洋油气开发将迎来高潮。由于该产业我国一直处在初级水平,因此未来发展的空间将会是巨大的。相关个股山东墨龙002490、神开股份002278、海油工程600583周五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一板块有望接过高铁的大旗,成为市场中一支长期稳定收益的板块。而盘子最大的海油工程则有望成为该板块中的长跑冠军。

楚风新浪微博:楚风投资

楚风微信:chufengtz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