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娄义华
娄义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6,289
  • 关注人气:4,4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哥丢丑记(之一)

(2018-01-06 20:58:21)
标签:

文化

汽车

房产

财经

时评

分类: 散文随笔
  华哥丢丑记(之一)

                            娄义华

    华哥今日回家进电梯,偶遇多日未见的一位美女邻居,遂与其打招呼:“美女!多日不见,你当妈妈了?”
    美女的甜蜜微笑顿时急转直下,顿时阴云密布,瞪大眼睛望着我,紧闭樱桃小口,我不解其意。
    难道我认错人了吗?我立即询问:“你不是潘银莲吗?”
    “是啊!”那语气硬邦邦的,犹如冬日里长白山上的冰凌。
     “那你好像不认识我似的,你这神情怪吓人的。”我脸上堆满笑容,想打破这种沉闷的气氛。
     “你啥眼神啊!还是著名人物,博士,我抱的是小孩子吗?真是的。”这时她靠近我,将裹得严严实实的抱褥掀开一看,原来是她那只宠物狗。
     华哥当时那个尴尬啊,浑身难受。
   她养狗在这个小区是出了名的。那种细心,令人叹为观止。一到冬天,给狗穿衣服,狗穿鞋子,戴帽子,还系围巾等,打扮得活脱脱像一个小丫头,搁谁眼前都会判断错误。
    不少邻居都在联想,要是这个鬼丫头生个小孩子会不会照顾得跟照顾狗一样好?但也有一些人在传说,这丫头跟她婆婆、公公关系不是很好,对他们只有恶语相向,孝顺就不更谈不上咯。
    请带上你的狗狗,去父母那里尽尽你们的孝心吧!你养狗都如此的舍得细心照料。多回想当年你们的父母养育你们,是多么的含辛茹苦啊!既然选择嫁给他,就要爱屋及乌,爱他的一切,他的父母要视同自己的父母,是最重要的,感情才稳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