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不易
杨不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81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讲个跑步的故事: 两个男人一起跑步, 半道跑去吃蹄花

(2017-08-03 12:29:08)
标签:

杂谈

​今天讲个跑步减肥的故事吧,很好玩的,听完之后,你到底是想跑步呢?还是想去吃蹄花?

话说这是一个朋友的朋友的故事。A男和B男两家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的老婆是闺蜜。两个男人吧,这人到中年,难免就有点发福了。所以两个闺蜜一商量,为了下半辈子的幸福,就联手让两个男人早上去跑步,一来减减肥,二来健健身,这对家庭是好事。所以两个男人只好勉强同意了。

于是,每到周末,在妻子的催促和监督下,两个男人就一起去跑步了。沿着小区的道路,一直跑到附近的公园,然后在公园里跑几圈。也算是一个挺有趣的周末锻炼了。

但是有一天,两个男人发现,公园的大门口附近,居然有一家蹄花店,每天一大早就卖蹄花。蹄花,就是猪手,我们这边一般拿雪豆来炖,肉嫩汤白,很是诱人。当然,也比较有油水。既然发现了这个,正好又跑完了步,于是两人就进店去,一人要了一只蹄花,就着一碗干饭做了早餐。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满足的事,跑步累了,来一份蹄花饭做早餐。两人跑步的动力越来越足,可以说风雨无阻了。

但是又到了一天,两人突然发现,跑步好累啊,只有吃蹄花的时候最舒服。所以,有一天,他们慢慢跑到蹄花店门口,就没有进公园去跑步了,而是直接吃起了蹄花。然后,周末的跑步锻炼,彻底变成了周末的吃蹄花活动……

这个跑了三个月,两个家伙都不见瘦下来,倒是越长越胖了。两个闺蜜一看不对,严加审问,发现了吃蹄花的事。于是,这场声势浩大的跑步活动,不,是吃蹄花活动,就这样被强行结束了。

所以说,跑步要坚持下来很难,而要被击溃则很容易。有时候,是你懒得起床,有时候,是路边的美食诱惑了你。跑步的人,要警惕这些,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

如果换成是你,到底是想继续跑步呢?还是想去吃蹄花?或者一边跑步一边吃蹄花?可能你会说:“我们努力运动,就是为了有机会大饱口福嘛!”这句话,只有经常锻炼的人才听得懂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