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在天皮影
龙在天皮影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9,237
  • 关注人气:17,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雪公主》拉开暑期儿童剧序幕

(2012-06-03 06:38:31)
标签:

龙在天

皮影

袖珍人

白雪公主

金陵十三钗

小矮人

儿童剧

儿童节

娱乐

白雪公主》拉开暑期儿童剧序幕

“袖珍人”演绎“七个小矮人”

“袖珍人”演绎“七个小矮人”

演出结束后,“白雪公主”遭到“强吻”。

“袖珍人”演绎“七个小矮人”

演出中,“小矮人”们踩着轮滑抱着“蒙娜丽莎”飘过舞台。昨日,新编皮影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海淀小剧场首次试演。

“袖珍人”演绎“七个小矮人”

由袖珍人演员扮演的七个小矮人和小白兔准备上场。

“袖珍人”演绎“七个小矮人”

两位袖珍人演员在后台候场。

http://img.bjnews.com.cn/epaper/20120603/A24/031620E72298.jpg
袖珍人演员教小朋友们用“包容之心”原谅恶毒的王后。

  时间:6月2日

  地点:海淀小剧场

  事件:新编皮影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首次试演

 

  恶毒的王后用苏丹红、地沟油加三聚氰胺奶制成毒苹果,小矮人万事通教台下的小朋友们练习洗手操,不说话的糊涂鬼耍起杂技,小矮人们还集体跳上了国标舞……

  昨天下午,由北京龙在天皮影剧团最新改编的皮影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海淀小剧场首次试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当中的小矮人扮演者全部为平均身高1.22米,平均年龄20岁的真实版袖珍人,白雪公主则由电影《金陵十三钗》中“秦淮女”的扮演者苏小妹公益出演。

  “哇,小兔子太可爱了!”加入剧团仅三个月的李畅是年龄最小的袖珍人,今年15岁,身高95厘米,她饰演的小白兔赢得小朋友们的赞许。在60分钟的演出中,新颖的剧情也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每五分钟一次的小互动让观众也跟着演员忙活起来。据导演介绍,《白雪公主》每一场都会包含一些具有社会实践意义的常识,让小观众们在笑声中学到有用的知识。另外,对原作当中血腥暴力的场面进行了过滤和改编,用积极向上的艺术手法来表现。

  剧尾,白雪公主、王子和小矮人们一同问小朋友:“小朋友们,我们原谅王后吗?”“原谅!”稚嫩的声音不约而同地回答。

  剧团负责人王熙介绍,此剧已排练四个月,将在九月正式上演。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