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做手工皂
爱做手工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07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手工皂培训课程手工皂制作学习学做手工皂

(2016-12-22 17:07:05)
标签:

手工皂

手工皂课程

手工皂培训

学做手工皂

手工皂怎么做

分类: 手工皂培训手工皂课程

啄木鸟工作室手工皂和天然护肤品课程介绍

啄木鸟工作室,位于大连,是专业的手工皂和天然护肤品教学、研发、制作和销售团队,其主讲老师JOE师承欧洲皂师,并曾去台湾进修,有着8年的手工皂和天然护肤品制作和研发的经验,2016年成立了啄木鸟工作室,到目前为止教授过几百名学员,深受大家的好评。啄木鸟的教学服务理念是:专心教学、真心服务!希望用我们最专业的知识,带给学习者最有价值的学习体验。我们的特色是:可针对每个学员的不同需求,特别制定课程内容和计划,并提供终身免费的辅导和答疑服务。无论是面授课程还是网络课程,都能让学员满意。下面大致介绍一下我们的课程内容:

以下全部课程都分为面授和网络授课两种方式

一、面授课程(学员须到啄木鸟工作室来上课,只带纸笔即可,全部材料和工具由老师准备) 

优点:可以直接跟老师一起动手操作,感觉更好,比较适合时间较充分的学习者

二、网络授课(在网上通过QQ现场授课,演示PPT,随时交流,学员可利用手机或自备带网络摄像头的电脑学习,学员须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备工具和模具等 

优点:节省时间,适合路程较远的学员,虽然不能现场和老师一起操作,但是课后老师会加一次视频现场指导

1. 初级课程——基础新手入门课

适合对手工皂有兴趣和爱好的初学者,面授400元,网络350元

a. 肥皂的发展历史(简要介绍)

b. 肥皂的制皂原理(简要介绍)

c. 手工皂的好处和5种手工皂的优缺点(重点)

d. 手工皂专用名词(重点)

e. 制作手工皂的原料

f. 制作手工皂的工具

g. 手工皂的制皂过程

h. 制皂的后续工作

i. 现场实际操作做皂(只限面授,两款冷制皂,成品20块皂给学员带走)

说明:

面授共3-4个小时,包括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结束时带走两款皂

网络分成3个环节进行:

(1)首先根据学员的肤质和具体要求,为学员专门配制一个材料包,包括油、碱和添加物等,工具需学员自备,能做出10块每块90克左右重的皂,发快递给学员

(2)跟老师网络学习理论,2小时左右

(3)收到材料包后,学员约老师视频现场指导做皂

课后老师将全部课程内容发送给学员,并提供免费答疑服务


2. 中级课程——手工冷制皂专讲课

包括冷制皂的全部内容,比如各种花样皂做法:渲染、造型、蕾丝等,适合零基础学员,也适合有一定经验但缺乏系统学习的学员,只教冷制皂,面授1200元,网络1000元

a. 包括所有的初级课程内容

b. 手工皂原料油脂特性学习

c. 手工皂各种添加物做法学习

d. 学会完全独自进行手工皂配方(独创八步配方法)

e. 了解和掌握手工皂制作的影响因素(解决做皂时出现的问题)

f. 学会如何进行手工皂调色

g. 学会如何进行手工皂调香

h. 现场实际操作做冷制渲染皂

i. 现场实际操作做冷制分层皂

j. 现场实际操作做冷制嵌入皂

k. 如何制作一款漂亮的皂

说明:

面授大约需要一天的时间,实际操作制作三款冷制皂,课后由学员带走

网络课程8个小时,分成4次上完,每次2个小时,可要求加一次实操作业,由老师现场网络指导


3. 高级课程——手工皂和天然护肤品全面课

可以零基础学习,适合想开店销售手工皂和护肤品的学员,品种全,内容多,是专业发展的必备课程,面授2000元,网络1600元

a. 包括上述初级和中级课程的全部内容

b. 详细了解脂肪酸知识

c. 如何设计好的手工皂配方

d. 20种不藏私的最佳手工皂配方

e. 冷制皂的各种技巧和做法(蛋糕、蕾丝、浮水、分层、嵌入、渲染、花模)

f.  热制皂的技巧和做法(适合较大规模生产)

g.  液体皂的技巧和做法(制作洗发水、沐浴液、洗手液、洗衣液等)

h.  冷、热研磨皂的技巧和做法

i.  霜皂的技巧和做法

j. 其他护肤品制作(唇膏、口红、乳液、药膏、固体香水等,提供多种护肤品的配方和视频)

k. 手工皂和天然护肤品行业创业和市场推广

说明:

面授需要2天半的时间,实际操作五款皂(三款冷制皂、一款热制皂、一款液体皂)

网络共15个小时,分成7次上完,每次2个小时左右,网络课学员可要求加一次实操作业,由老师现场网络指导


4. 机打漂亮皂课程

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学员,集中解决做皂的各种问题,打造手工皂色香形优质化产品,面授500元,网络400元

a. 机器打皂配方设计

b. 机器打皂工具选择

c. 机器打皂影响因素

d. 如何给手工皂调色

e. 如何给手工皂调香

f.  如何切皂、盖章及修皂等流程

g. 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多年的做皂经验分享)

说明:

面授3-4小时,实际操作一款冷制皂

网络学习3-4小时,先讲理论,之后由老师现场示范做皂流程,具体皂款可由学员指定


5. 单款皂(护肤品)课程

适合只想学单一品种的学员,按照品种收费,面授300元,网络200元

a. 手工皂或天然护肤品基本做法讲解

b. 现场实际操作

说明:

面授做一款产品,材料和工具由老师提供

网络教授一款产品,可视频指导操作


三、学员福利

1. 每位学员在报名后均可获得独家手工皂教学讲义和视频资料等。

2. 每位学员均终身免费课后辅导和答疑。

3. 可加入微信公众号和群等组织,里面有大批学员,除了群主定期不间断发布独家的做皂知识和分享外,还可集体探讨做皂经验,交流做皂心得。每周还有一次集体学习(2018年春节后)

4. 可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原料、工具等的团购,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做皂必需品。


四、联系方式

教学机构:啄木鸟工作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福佳新天地广场D2单元194-2(位于西安路商圈,12号地铁和多路公交车均可到达,外地学员可协助预订住宿)

电话:13998537918

微信:同上手机号(有微信群可答疑)

QQ1544003793


五、网络信息发布平台

新浪微博:乔的创皂生活

微信公众号:爱做手工皂

 手工皂培训课程手工皂制作学习学做手工皂

 做手工皂是倡导天然、健康、环保以及节俭的理念,手工皂是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茫茫人海中,师生相识是一种缘分,希望同学下定决心,加倍努力,终会有建树,而老师则会尽己所能助学生一臂之力,做好传道受业解惑,同时也是良师益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