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文启双龙
谭文启双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731
  • 关注人气:1,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龙一周点评(2011-3-26——2011-4-1)

(2011-04-01 09:02:02)
标签:

谭文启双龙

娱乐

新闻

时事

杂谈

邓光荣

足球

广州

文明城市

网络推手

分类: 新闻点评

赌王的家产案终于有了个定案,结果最后的大赢家是四姨太梁安琪,说来也合理,因为 毕竟何博士还在世,而在他身边伺候的就是四姨太了,所以她获最大利益也是正常的。“枕边风”是重要的。不过,现在的最大得益者不一定就是最后的赢家,毕竟这类豪门家产、恩怨纠结的事件我们看电视也看多了,恐怕在何博士身故之后,还会有波澜起伏的。就如同龚如心的遗产案一样,这些豪门恩怨是永远不会就此落幕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那件“网络推手”的事件同样占据了新闻版块的重要位置,从上周到本周,这一事件也有了个结果,“金泉少爷”向大家道歉。其实我倒觉得这一事件没有什么错与不错的,“金泉少爷”的行为虽然有值得商榷的余地,但是他的目的却是为了帮人,而非为自己谋利。而那对需要帮助的母女也不是假的呀!现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大家不可能一一尽知,要用一些炒作手段来吸引大家注意,我觉得无可厚非,可以理解。关键在于,他们的事是否属实,是否值得帮助。如果值得帮助,那又何妨让人来“推动”一下呢?

 

自从日本核泄漏发生以来,中国人一直担心的问题,终于还是来到了,污染物真的开始飘来。其实也无须太恐慌,也恐慌不来。污染物随风四散,肯定会蔓延的,不管是中国也好,还是欧美国家也好,都无法避免。关键在于如何让污染物对人类的影响减到最低,这就要靠各国政府的处理手段了。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日本地震所引发的灾难越来越多,核泄漏的情况反复,现在又引动了日本境内多座火山有爆发的迹象,尤其是富士山。看来日本的危险远远未到解除的时候,这场灾难还没有到尽头,这场灾难可不仅是日本一国的灾难,更是全球的灾难啊!

 

广州市政府提出今年要重点抓创立文明城市,可是再看看我们身边,乱抛垃圾、乱穿马路、破坏绿化和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依旧存在。因此我认为抓文明不在于一些表面的东西,文明不是靠政令来约束的,而是来自于人的自身素质和自我约束的,所以要把城市建设好成为文明城市,首先要搞好的应该是提升人的素质,那就是说要改革教育。教育不能再只注重培养人的文化了,只有让人的道德素养提高了,真正的文明才会出现,到时候就不只是搞好城市的文明了,更加让国家的文明也提升了。

 

一批被下狱的裁判和足协官员终于在电视上交待了他们的罪行,揭开了足球的重重黑幕,足球黑幕其实也只是冰山一角,在现今中国的整个体育界,还有更多黑幕等待着大家的发掘,以及司法的介入。不论黑幕有多深,只要司法介入了,必然能够挖出来让大家看个明白。看到电视上的那些裁判,其实也挺替他们可怜的,像其中一位哭着说唯一对得起的人是足协那帮官员时,我不禁深深叹惜!中国足球的黑暗,只是中国官僚腐败的其中一个表象,而中国足球再腐败,也绝对只是小菜一碟,在体育界面,最黑暗腐败的肯定是国际足联了!现在,希望藉此东风,扫清足球阴霾,然后下一个需要整顿的就应该是中国篮球界了。

 

没想到相隔还不到一周,又一位娱乐界的巨星陨落了。上周是西方的巨星“玉婆”辞世,而本周则是华人的巨星“大哥荣”邓光荣去世了!这个消息真是太突然了,没想到这样一位“铁汉”竟然猝死了。据说邓光荣已经戒酒了,但是“心脏病”还是夺去了他的性命。他的“黑帮大佬”形象深入人心,他的敢作敢言让人肃然起敬,他对香港电影的贡献是巨大的。如今邓光荣离开了我们,可以借用一句电影台词“江湖从此再无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