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背包客小鹏
背包客小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70,022
  • 关注人气:303,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2010-11-25 08:18:53)
标签:

澳大利亚

墨尔本

旅游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海边

我发现许多这种完全透明的奇怪物体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拿起来,就像是抓着一条长长的果冻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当地朋友告诉我,其实这是死去水母的尸体

它们活着的时候还是蛮危险的,因为有毒

可我把这美丽的尸体拿在阳光下翻来覆去地看来看去

也没发现它的鼻子眼睛

恩,这个世界奇妙美丽的生物实在是太多了

当地的朋友开玩笑地说

他小时候就把这种水母抹在头上当发胶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当地人把在海边的阳光下晒一天当成莫大享受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晒完前胸晒后背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这种能把皮肤晒成小麦色的化妆品广告在澳大利亚遍地开花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因为是周一,远方的游艇都把帆收起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木椅子缺了主人,总显得有点儿孤单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女孩儿牵着两条爱犬散步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可两条狗实在太淘气,力气又都很大,让女孩儿牵狗的动作显得非常拧吧

也就把她的散步变成了长征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好在路边有个狗吧

狗去喝水时,她也终于松了口气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离开墨尔本的海边,我又爬上这座城市最高的一幢建筑Eureka

恩,只要有机会,我都会爬到这座城市的最高点将它俯瞰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墨尔本老城里的建筑新老杂糅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对了,墨尔本还曾经办过一届奥运会呢

那可是南半球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啊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总督府

高高飘扬的旗子是在说

今天总督在家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这样在塔上转一圈,就几乎能把墨尔本看个七七八八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看到河中有两条赛艇前赴后继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再往远处看

赛艇变成了一条条漂在水面上的大虫子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塔上还有一个伸缩的观景台

我站在里面

感觉房子在往外移动,却什么都看不到

可是突然间

眼前的360度空间就全都亮起来

原来我已经悬在空中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恩,一块玻璃上不能站俩人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这景象让我想起了盗梦空间中的景象

汽车在朝三个方向移动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哈,这个手环是说我从Edge上活着下来了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恩,这座大厦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公寓楼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蜜蜂的标志是说住在这里的人都很勤劳
【墨尔本】最美丽的尸体
这就是我在墨尔本的一个下午

从海边到天边

 


sailor and wido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