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背包客小鹏
背包客小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71,768
  • 关注人气:303,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2011-05-06 07:13:04)
标签:

丽江

花间堂

旅游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丽江古城的夜,就像金麒麟的眼睛

发出烁烁的光与火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第二次醉卧还要从226那天的下午说起

前文已经说了,我在花间堂遇到几个成都来的大姐

其中竟有海底捞的老板娘

她们带了涮锅子的汤料,就差把锅搬来了

于是这天下午,所有花间堂的客人都自愿成了厨房的帮工

为晚上的海底捞大餐忙碌起来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有的负责切肉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在腰花身上划出鱼鳞样的伤口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有的负责洗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把百叶洗得像是鸡皮一样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有人负责煮排骨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把牛里脊切成可以一口嚼烂的粗细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本来让我洗菜摘菜

她们让我把边角掐掉

后来看我掐得太多,就让我负责照相了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盘丝菜(我起的名字)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鱼头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血旺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草莓葡萄青苹果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宝宝懒懒地躺在厨房地上

虽然这让我们来去下脚都得非常小心

却不知为何有了一种打扰了人家好梦的歉然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这顿饭的丰盛是我始料不及的

两大桌子菜,几乎就是海底捞的菜单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多多姐为大家倒上梅子酒

这一坛粗壮的酒有4斤多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我的梅子酒和小料碟

这种酒还有另一种叫法——黯然销魂

喝过就知非常贴切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同席的除了花间堂的客人还有两个小朋友

来自边远的山区

他们俩住在花间堂,有吃有住,还有人教他们学习

站在中间的是花间堂的欣欣同学

她告诉我,每天都要给他们改作业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这个男孩叫李根,开始总不明白我们为什么叫他美国总统

后来明白了

我们再叫时,他就闪着大眼睛腼腆地笑起来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花间堂老板Tony同学在烧烤,无论工具还是姿势都十分专业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开锅了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大家先是轮一圈自我介绍,随后把梅子酒一饮而尽

看到几个自称从不喝酒的姐姐(恩,也不知是真是假,哈哈)也都没废话地干了

我就知道今晚凶多吉少了

果然把鱼头下锅的动作成了我意识消失前最后的记忆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据说,这张是我喝醉之后拍的

据说,那个晚上我们一共喝了5坛子黯然销魂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别看这屋子挺大的,其实只是我的洗手间

酒醒之后一看表才半夜三点

就再也睡不着

拿着相机,拍几张半夜的花间堂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除了大浴缸,还有可以按摩桑拿的淋浴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来到花间堂的书房,这里有好几本俺的背包十年摆在醒目位置,哈哈

也是每天下午我最喜欢浪费时间的地方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牡丹屏风,大气磅礴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这是谁的床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躺在上面一定销魂

据说花间堂已经成了丽江艳遇指数最高的地方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上到二楼,静寂的花间堂就像个戏台

二日廿六日再醉丽江花间堂

只不知你心里的那出戏是倩女幽魂还是游园惊梦

 

 

花间堂电话:0888-5188123,
QQ2756118

地址:丽江古城五一街文治巷97

 

微薄:背包客小鹏

t.sina.com.cn/hepai
 

上期博客的答案已经在微薄公布

1八珍豆腐,2数字计算器,3暖被的类似于暖水袋




Okuribito -memory-

久石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