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海宝贝
幸福海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715
  • 关注人气:10,6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胎动让老公兴奋的失眠    [孕22周5天]

(2009-08-26 20:16:31)
标签:

孕妈妈

胎动

分类: 宝贝诞生记

    我家的宝贝大动作的胎动应该算是胎比较晚的了。也许是因为妈妈我比较胖,脂肪比较厚,所以对宝贝的拳脚感觉不敏感吧!每次小动作的胎动我都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周日清晨,由于现在的睡眠不好我早早五点多就醒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继续寻找困意,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闪烁着断断续续的光线,床上老公还在懒洋洋的熟睡着,看着他睡觉的样子,我时常就能想到我们未来的宝贝睡觉也是这个样子,可爱极了。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肚子“咕咚”一下的大动了一下,好像肚子里的肠子整个颠簸了一下,我还没缓过神,接着又动了好几次。我的第一反映就是宝贝在做运动那,我马上了兴奋了起来。我开始跟“争争”对话。“宝贝,你醒了?昨晚睡的好吗?你是在抗议妈妈起的太早,影响你的睡眠了吗?”。等到我侧身趟的时候,宝贝的动法又变的不一样了,有些‘蹿气’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议我挤到他了。

    等我兴奋过来,就赶快拍老公。“老公老公快把手给我”,我把老公的手放在我的肚脐下方,我们俩都很紧张的等着回信,谁都不敢呼吸,“争争,这是爸爸,你跟爸爸打个招呼”,这时宝贝突然听懂了我的话,大力度的踢了我好几次。老公当时就兴奋的全无了睡意,笑的都合不拢嘴了,也难怪他,当爸爸了第一次摸到孩子的动态,那种幸福和激动是不用言表的。

    这摸完了孩子的胎动,我们都精神了,谁都不用睡了,就都起床了。那时还不到六点。

    我家的宝贝,应该是不叫乖巧的了,他的胎动并不是很多,每天的时间都比较固定,早上起床时、上午9点~10点左右、晚上10~11点,我常常跟老公开玩笑,我说咱家的宝贝有可能是个夜猫子,晚上动的都特别的晚。从怀孕到现在,我的感觉宝贝是男孩,但是根据胎动的力度和频率,我觉得像女孩。

    呵呵,宝贝,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加油成长吧!爸爸妈妈都等着你的来临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