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研究表明:红酒可提高女性性动力

(2009-05-08 15:18:34)
标签:

葡萄酒

健康

分类: 健康:可以用健康说事的酒

意大利一家医院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红酒有助于提高女性性动力。

这项研究共调查了789位意大利女性,她们的年龄在18-50岁之间。研究显示,每天喝1-2杯红酒的女性比不喝酒的女性“性”致更高。
据报,这种效果并非仅仅源于酒精本身带来的开放性。此外,黑巧克力也对女性性欲具有类似的促进效果。
上述报道在英国知名葡萄酒杂志《品醇客》网站报道后,激起了很大反响,一位读者置疑这项研究结果的真实性,认为研究也许只能证明持有积极生活态度的女性性动力更大,她们能够享受到喝红酒、吃高档巧克力带来的美妙体验。
(文章来源: Dayton Daily News)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验证码: 请点击后输入验证码 收听验证码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