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磊
解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96
  • 关注人气: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来了,很久了~

(2010-08-24 23:11:01)
标签:

体育

分类: 心情日记

很久没有来我的地盘了,呵呵!刚刚发现原来有朋友给我留言。最近的训练超级的累,锦标赛,我们的成绩不太好,很多原因吧。不想去回忆了,但是从锦标赛回来,我们就开始了拼命的训练。取消了星期天的休息。每天都在场地上摸爬滚打。这样的付出总会有收获吧,一切都为了今年联赛的顺利保级。

累,不是一般的累,伤病,不是一般的严重。可是还是一样要坚持,不能放弃,不能停止。为了目标,一直前进。这就是我要为之奋斗的事业。

也许,下届全运会结束,我也就会结束排球生涯,所以算算也就还有3年的时间了,时间真的转眼就过,来到这里11年,青春一眨眼就流失了。剩下的时间是我应该好好珍惜的了。

努力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