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磊
解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96
  • 关注人气: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你做正宗的韩式拌饭 (转)

(2007-03-11 14:52:18)
分类: 美味饮食

韩国生活了四年半,发现韩国菜也很好吃。有它独特的味道。所以从刚到韩国时天天想中国菜,天天骂韩国菜变成了学做韩国菜,品味韩国菜。原来想,外国鬼子吃中国菜都会大声叫好。可是实际并不是那样。想想也是,没吃过螃蟹的人怎么敢吃呢?所以,我也想开了。当老公不喜欢吃我做的中国菜时,我不再像开始那样强制他吃了。我也会了韩国菜。呵呵。现在知道,不是只有我的最好了。

今天教大家做韩式拌饭。我在家实践了很多次,老公说比韩国拌饭专门店的还好吃。呵呵。我这可是集中国和韩国的精华啊。大家也来试一试。http://image.taobao.com/forum/smiles/wangwang/w0044.gif(转)" />

配料:两小饭半凉的米饭,半个胡萝卜,半个黄瓜,四个香菇,蕨菜二两(湿的),狗宝或白萝卜二两,里脊肉或牛肉二两。

做法:先把蕨菜和香菇(切成丝)用水煮好。把水控干备用

          把上面所有的青菜都切成丝,肉也切成丝

         把肉和香菇用盐,白糖油,香油各少许喂上。

         然后把胡萝卜丝,蕨菜,狗宝(或白萝卜)丝,喂好的香菇和肉丝分别炒。每样菜炒时都放少许食用油和香油。炒香菇和蕨菜时放少许肉丝。炒所有的菜快熟时都放少许芝麻。肉快熟时放少许胡椒粉。

        把饭放在较大的碗里,把上面炒好的菜和黄瓜丝按顺序摆好。在中间放一勺椒酱。最后煎两蛋,六七分熟,放在碗中间。呵呵。好吃的拌饭就做成了。大家快试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