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罗茜
郑罗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5,342
  • 关注人气:1,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羽,赐予我力量吧!

(2011-01-19 17:06:18)
标签:

电视剧

夏家三千金

孙晓菁

郑罗茜

娱乐

     刚刚以白羽的身份参加完一系列《第五空间》的宣传,紧接着,又要以孙晓菁的身份,开始新一轮的宣传活动,所以我现在还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仅仅是郑罗茜,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呵呵!白羽,赐予我力量吧!    

      跟白羽的英姿飒爽相比,孙晓菁则是时尚迷人的,请大家暂时忘记她是一个坏女人吧,一起来倾听她不算专业,但真诚无比的歌声——《青青河边草》。没错,是琼瑶经典剧的主题歌,因为《夏家三千金》的导演,可是鼎鼎大名,指导了很多部知名琼瑶剧的沈怡导演!本月21日晚上《夏家三千金》首映大典的晚会现场,最热的场景就应该是老歌联唱了,演员们都精心准备了琼瑶剧的经典主题曲!我承认,歌手真的是我一直不敢挑战的事情,但是出于白羽的影响,哈哈,毕竟她参加过星光大道啊,我咬咬牙,硬着头皮上了!

     不过,此刻的我多么想念为白羽配音的录音棚啊,给角色配音还算本行啊,一旦是录制歌曲,即便我自以为选了多么容易的曲目,还是非常的紧张,感觉嗓子才打开没多久呢,就已经觉得吃力了~~~所以,对那些两栖以上的艺人们,我打从心眼里敬佩!

白羽,赐予我力量吧!
              大家看到我尴尬的笑了吗?紧张神马的,怎么可能是浮云嘛···

 

白羽,赐予我力量吧!

                             这范儿啊!!!其实,我是学表演的~~~

 

白羽,赐予我力量吧!
                      新闻发布会上,脸的周围都是话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