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元子
元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159
  • 关注人气:22,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2008-11-12 02:16:31)
标签:

绿茶酥

南水北调

水桶

水笼头

美食

分类: 烘焙小点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一周前接到通知得知11月12日去秋游,便很没心肝的不帮老爸过生日喽!提前一天做点小点心带去显摆.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学校宿舍老是停水,这不刚想做东西一打开水笼头居然又没水!郁闷~~~~~~~~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拿起水桶去别地儿打水,先去了教学楼只有厕所有水,要我吃这里的水做的东西心理有障碍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立马换了一个宿舍楼,看到宿舍楼门口摆放了一面崭新的镜子还对它自恋了几秒才心满意足地走进去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从盥洗室打完水出来撞上一堵肉墙,赶忙陪笑脸连声"SORRY!"抬起头赫然可见一半裸男子(估计刚打完球回来),我失声尖叫.该名男生给我这么一咋呼也着实吓的不轻!不过他很快回神,对我说:"小姐,你不用如此吧,好象吃亏的是我耶!"管理员闻声寻来,劈头就问我:"你是怎么进来的?""当然是用腿走进来的."管理员:"我怎么没看到你呢?"我:"我也没看到你"管理员指着斗大的"男"字对我讲:"没想到你外表斯斯文文却~~~~~~~~~~!"没等他说完我打断他的话:"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不~~~~是~~~~女~~~~~流~~~~氓~~~~!"管理员说:"我是想讲你外表斯文没想到却如此粗心!"完了我已经被动了,要是一般人估计得羞愤的一头撞死.但我是一般人么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于是先发制人:"我就不明白了大冷的天光个膀子四处乱串,很雷人你知道么,还有你呀,我进来也不拦着我,上学期明明是女寝换男寝要出通知的还知道呀!"没等二人反映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抓过水桶夺门而去,留下惊谔的他们!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我有了上次进错厕所的经历这次对我而言小CASS喽~~~~~~~~~~为了不倒大家的胃口我决定下回再分解我那件丢人的错误!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我很懒省得打那么多的字于是把做笔记抄下的拍下来.请大家忽略我那狗爬字,老爸的

 笔锋怎么就没遗传给偶一星半点呢!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方子又是剽窃君之同学地

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南水北调来救急---来之不易的绿茶酥

 第一次做样子不咋样,不过我偷吃了两个味道超级棒,反正我喜欢

 嘿嘿~~~~~~~~~~~~

 

 THE 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