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元子
元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159
  • 关注人气:22,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2008-10-19 01:57:59)
标签:

美食

米花

糊法

蛋液

鸡肉

杂谈

分类: 可口小吃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说起鸡米花自打其推出市场到如今,算的上是我吃的肯家产品中数量最多的食物之一!不过讲句真心话,就个人口味而言并非是咱的最爱.但是我跟其感情非同寻常,因此每每看到它心中都会泛起阵阵波涛.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我和鸡米花有一段让我终身难忘的考试情缘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上过学的朋友都知道,考试的日子不是寒风刺骨的冬季,就是炽列炎热的夏天.为了应战,同学们都废寝忘食刻苦攻读.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虽然各有各招,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能顺利通过.我也是这波人中的一员.图书馆有空调环境好,但是通常是没我的份.因为早就给爱学习的同学占满了位子.看见走廊上的一溜人头,我只好泱泱地离开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对于这点我一直都非常愤恨自己的懒惰,多少次告戒自己要早飞,晚一步虫子就都给笨鸟给开了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于是去阶梯教室看书,一边温书一边还要和天气作战偏偏我是个很怕冷的孩子,这让我很头疼.于是我加入了蹭空调的学生行列.有半个月我就在KFC安营扎寨了.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在此之前鸡米花一直是被我打入冷宫的,一来是觉得没有汉堡吃起来过瘾,二来是认为没有冰激凌吃着清凉."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蹭空调虽然不用付电费,但是你会时刻担心着不知道何时某地突然窜出个手拿扫把的大妈问你是否用餐完毕(说白了就是请你走人)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为了不至于给人扫地出门,我经过漫长的深思熟虑后决定买上一包鸡米花.只要每隔半小时吃一粒就足够我消耗掉半天的时间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就这样我在复习迎考的这段时间每天一包,我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支持洋快餐不好,于是天天要上几块钱的发票,估计上至经理下至清洁大婶都跟我混了个脸熟.以至于有天KFC那天的发票用完,前台小姐对我婉约一笑道:"抱歉今天正好没发票了,明天补给你行么?明天这个时候还是我当班!""好的.明天我跟你一起准时来上班!"......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就这样我度过了考试前的黑暗.自上大学以来我都是全科通过.甚至连让同学纷纷落马的高等数学我也是顺利通过.于是我把这一切归功于鸡米花,固执的认为其可以增长智力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这几天感觉脑子反应比较迟钝,于是做了点鸡米花期望能回到原先聪明伶俐的自己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由于不知道KFC是用何种方法制作于是了两种方法制作.第一种,挂糊法;第二种做法:直接裹粉法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第一种,挂糊法
开始喽:
1、先在碗里放入三大勺太白粉,用鸡蛋调成光滑无颗粒的面糊。

2、把腌制好的鸡翅放进调好的炸粉面糊里面,稍搅拌,挂糊均匀后,令取一盘,放入干

   面包粉,喜欢层次感多一点的,可以再拖一次蛋液,再裹上面包粉(端起盘子稍微抖动

   让鸡肉均匀裹上面糊,也可以辅助用筷子上下翻动,裹粉均匀后,拿起稍微抖掉多余

   的干粉)准备下锅炸制。

4、锅里放适量油,最好使用色拉油或者大豆油,不建议使用颜色深的菜油或者花生油,

   后者炸制后口味会很腻,因为油味道比较重。油到8成热后转中火,油温不宜太高,

   以免鸡米花着色太深。

5、待鸡米花颜色呈金黄色,大约炸制3分钟左右(不宜时间太长,鸡肉会变老的,因为

   鸡肉很容易熟的),就可以沥油捞出装盘。

   呵呵~~挂糊式的鸡米花就做好了,这个做法,外皮酥脆,
鸡肉鲜嫩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第二种做法:直接裹粉法。

这种做法非常简单,味道也不错,看起来也很有鳞片的效果。前面的切法和腌制的方法完全一样,只是少了调糊,鸡肉挂糊的做法。

1、把腌制好的鸡肉,放入蛋液中,接着裹上太百粉,再次浸入蛋液中,裹上面包粉,如果喜

   欢硬口的同学可以再次浸蛋液,裹面包粉。

2、每次尽量都挂比较薄的粉,最后用手轻轻的把鸡肉进行揉搓,让鸡肉粒表面呈现鳞片

   果。

3、炸制方法和前种挂糊法完全一样。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把肯德基搬回家---之劲爆鸡米花

THE 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