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在南方
南在南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3,376
  • 关注人气:4,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把男人甜腻了

(2013-11-15 19:57:09)
标签:

情感

分类: 言情,亲爱敌人


别把男人甜腻了

文/南在南方

有个朋友说,每每令人朝思暮想的女人身后,都有一个烦透她的男人。以为是他的经验之谈,却是某部电影的台词。

总有些台词恰如其分,像《爱你九周半》里就有一句很有名的台词: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自己。

爱情犹如光影于水波的映照,天光云影共徘徊,总是有些变幻的。变幻得好多彩多姿,变幻不好差不多就破灭。

专家说爱情是个速朽之物,保鲜期差不多就是九周半,也有专家认为保鲜期长一点,不超过十四个月。算不上危言耸听,只不过找住了人类善变的本性。

很多人不以为然,有人说,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男人,做他的公主。这话画儿似的,看上去很美,却是别处的风景。恋爱时,男人会说甜言蜜语,嘴上说了不算,还要写成情书。女人以为男人立字为凭了,等不到结婚就会发现是空头支票,算不得数的。

于是就有一句烂俗的话时常挂在嘴边:得到了就不珍惜!这话说男人真不冤枉,只是女人也得想一个问题,他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很多时候,是女人纵容了他,她提前进入了妻子角色,甚至母性肆。这如何了得?

就说吃饭吧,恋爱之初,总得找些有情调的馆子,坐下来慢慢吃啊,后来,女子下班后就赶着回家做饭,男人呢?一回来就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等着女人把饭菜端上桌子,厨房好像个地雷阵,他死活都不去。女人想她是爱他的,愿意辛苦!也不要别的,就想着他的怜惜。比如说你看你手都变糙了,比如说你烧的菜好吃,比如有时候帮着收拾碗筷。男人差不多都不会说,要说也是鸡蛋里挑骨头!

他说怎么老是红烧鸡块,你就不会做个油炸鸡块啊?男人就是怎么不知好歹,女人得想想办法修理他。吵架累,也没到吵架的份上,给他一个冷脊背打冷战?也不理智。怎么办?给男人喝几天白开水!男人就这么点德性,有滋有味的日子过久了就不知道咸淡了。

之前下班就朝家赶,现在不着急,跟朋友一起逛逛街,或者一起喝茶。让男人自己做饭,这样他就知道了把生米煮成熟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三天不拖地板,让男人明白这样到底会有多脏!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女人把爱情当成大事,男人就觉得爱情是小菜一碟,如果女人不把爱情当回事情,男人就会把爱情当成大事情。此消彼长,屡试不爽。

爱情保鲜期过了,过了就过了,与其整天想着如何保鲜,不如想想如何保质。

莎士比亚有一句说得好:“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觉麻木,不太热烈的爱情,才能永久”。

此外,爱恨情仇,千头万绪,对于女人来说,不受伤,或者少受伤,是第一要义。据说,世上女人分为两种,猫型,犬型。各有各的好,但恋爱时向猫学习无疑是好的。

向猫学习的重点是,可以无限接近,但可以全身而退。而狗,有那么一根骨头,就算是嚼之无味,还是嚼着,是不是珍惜?是珍惜,可得不到回应,那就是作践自己。

不把男人甜腻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站牌之下
后一篇:陪床(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