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2013-08-27 23:11:39)
标签:

广西北海

银滩

原创摄影

泡鱼儿的博客

浪迹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知道北海银滩,大概要追溯到上初中的时候,要上前线的堂哥从部队给我寄来一张明信片——碧蓝的海水之畔,一湾洁白的沙滩,泛着银色的光,看上去非常干净,仿佛能够闻到那种清爽的潮湿的带着着淡淡的海腥味的海风,那种感觉至今难忘。
    广西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其实,从桂林到北海,两地相距并不远,自驾车也就四五个小时的车程。
    就如”桂林山水甲天下“一样,北海银滩能有“天下第一滩”的名号,自然是有它的道理的。
    因为受台风飞燕的影响,我们从涠洲岛上撤了回来。原计划的行程被打乱,这样也给了一些自由拍摄的时间。第二天早早起了床,独自一人步行来到了离酒店不远的银滩公园。
    清晨,北海银滩的天空被昨夜的一场阵雨洗得碧蓝碧蓝的,沙滩被退潮的海水吹成了平平展展的一片。远远望去,海天一色,渔船点点,鸥鸟翻飞。嗅一嗅海边的空气,清新而湿润。
    北海的沙滩是美丽的。
    赤脚漫步在沙滩上,沙子细得宛如轻纱,说不出的轻柔感受。
    警惕的小沙蟹正在从洞穴里忙着往外搬运小沙粒,稍有动静,就全部齐刷刷地退回了洞穴,机灵之极。
    这些可爱的小生命,从洞穴里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用两只钳子往嘴里喂被海水浸湿的沙,然后吐出一个个比米粒还小的小沙球,圆圆的,在它们的洞穴旁边一直铺过去,铺过去,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北海的沙滩是浪漫而富有情调的。
    高大的椰子树在清晨的阳光照射下,树影拉出了一条长长的斜线,映在细软的沙滩上;两位美女手脚并用,迅速地将一个年轻帅小伙儿埋进了沙堆里;年轻的母亲追着脱得精光的宝贝,爸爸则拿着摄像机在一边乐开了花……
    在长长的栈道上,一对情侣静静地倚靠在栈道的尽头,呼吸着略带海腥味的空气,听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女孩儿说,他们要在这里看着夕阳映红远海然后西下……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清晨的大海之滨。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赶海的渔民。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宁静的港湾。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沙滩车,等待着主人。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我和椰子树的合影。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清晨,趁游客还在睡梦之中,来感受安静的大海。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可爱的小沙蟹做的一幅画。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身体如拇指般大小,身手相当警惕灵活。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孩子永远是妈妈的牵挂。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浪漫的大海。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随着太阳慢慢升高,游客渐渐多起来了~~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是谁将心遗落在了这片沙滩。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就连了望哨也这么有情调。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怎么就突然想起了“落雁平沙,孤鹜残霞”,“小舟如画,鱼歌芦花”~~~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也叫围观。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那连厢,好戏上场。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看图你说话。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注意站起来的这位手中的装备。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惨遭蹂躏啊~~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路人也禁不住捧腹。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到底是要拉我起来,还是要踩我回去~~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三点全露,惨不忍睹~哈哈哈~~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海水之中玩自拍。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貌似美女们都喜欢从这个角度自拍。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从我身边跑过一对母女。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在海水面前,我们都是孩子。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这个画面好温暖,当时在想,有一天,我也会带着小鱼儿来到这片沙滩,也这样开着沙滩车,在海边兜风~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想来点刺激的,更嗨一点的,可以租辆摩托艇去海上飚一圈。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还有比这个整个人都飞起来更刺激的么~。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当然,你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漫无目的地在沙滩上走来走去~~PS,这位绿衣美女从我面前经过了不下十次~~~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拍这张图片的时候,我在想,画面上的黑衣女子变成红衣女子就好了~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阳光、沙滩、海浪,有你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微博:@泡鱼儿

微信:paoyuer


摄于静。安于心,我是@泡鱼儿关注我的微博,随时分享我的最新动态!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广西·北海银滩,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扫一扫,加我微博                扫一扫,加我微信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