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2013-01-30 22:34:32)
标签:

泰国

芭堤雅海滩

泡鱼儿的博客

旅游

浪迹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落日,总会给人一种无限的遐想。
    这个每天都发生的自然现象,因为观看的地方不同,也有了不一样的浪漫与美丽。
    也许,这正是我喜欢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拍摄当地的日出与夕阳的原因之一吧。
    芭堤雅有不少迷人的海滩,满目都是蓝天、白云、银沙、碧水,还有那数不清的亮丽色彩装点着的多姿的帆船……到了傍晚,端坐在芭堤雅海滩 (Pattaya Beach),更可以享受那美丽绝伦的落日:耀眼的光照渐渐淡没,却把整个天边都染得金黄金黄的。突然,落日不见了,只剩下彤云。渐渐地,彤云的面积也越来越逐渐淡去,只剩下海天连成一片灰蓝。看着这种景色,相信谁也无法不陶醉在它的美丽之中……
    从绚丽化为淡然的落日,是今夜蔚蓝海面上的魅力点缀,也孕育着明晨一轮新生的希望。
    一组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敬请朋友们指正。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1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2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3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4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5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6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7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8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09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0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1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2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3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4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5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6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7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8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19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20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21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22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23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24

【泰国】芭堤雅海滩落日风光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