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8,077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2012-09-29 00:53:41)
标签:

美食

吉庆街

武汉国际旅游节

泡鱼儿的博客

旅游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新武汉印象,从寻找武汉地道美食开始。

    武汉人素有这样说法:“过早户部巷,宵夜吉庆街”。去年11月开街的汉口新吉庆民俗美食街也因此成为我们此次“新武汉印象之旅”的第一站。

    吉庆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智路与江汉路之间​。当天(9月28日),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美食文化节在吉庆街开席。

    我第一次到吉庆街还是1997年的时候了。再到吉庆街,已经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面貌。说实话,我还是喜欢以往的那种市井味道。

    老吉庆街仅有短短170米,路面凸凹不平,白天冷冷清清,可一到晚上,吃饭的、卖花的、卖唱的、拉琴的、服务的……们形形色色的客人将几百个台位挤得满满当当。人们不仅仅是为吃而来,更多的是想感受这里自由的氛围,体味这里浓浓的汉味风情。

    然而,与许多具有武汉市民特色的地方一样,吉庆街的原始、喧闹与脏乱终究与现代化大都市的发展相矛盾,过江隧道的建设又把吉庆街的交通阻断。现在的新吉庆街是重新设计规划建设的。

    新吉庆街其实已与老吉庆街无关,

    不多言,还是老规矩,上图片。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实拍·寻味汉口新吉庆街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中所有原创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在新浪独家发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