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2012-08-12 10:10:51)
标签:

阳朔

桂林

摄影

泡鱼儿的博客

浪迹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百姓的市井生活。

    阳朔也不例外。

    阳朔,感觉已经是一个被谈论到不需要再谈论的小城,肯定有很多甚至没有去过阳朔的人要比我还了解这个地方。

    说实话,来阳朔之前,我没有看过任何攻略。对一个地方的全部认识,我更希望都是我一个脚步一个脚步走出来的。

    真正的阳朔味道,在喧嚣的西街和各大旅游景区应该是永远品味不到的。

    如果你没有去过阳朔而想去了解阳朔的风情,这些唠叨说不定能帮上一点忙。

    关于阳朔西街,我会另外专门发一篇博文。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清晨的阳朔西街,终于回归宁静。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同行的血糖偏低说,离客栈不远的神山路上,有一家荷塘米粉很地道。对于吃货来说,当然不能错过。去荷塘米粉,需要穿过一条当地农民自发形成的菜市场。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体验阳朔真正的市井味道,咱们就从这个菜市开始走起……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新鲜的蔬果,问了一下,全是当天早上在菜园里现摘的。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街角榕树下,一位买花的大叔。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走近一看,是南瓜花。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有点纳闷,这鲜嫩的南瓜花怎么做着吃。想来一定很美味吧,口水中~~~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这位戴着斗笠的老人的摊位在街头很是抢眼,不少居民纷纷上前询问菜价。问这些菜的来源,老人说,“都是自己种的,不打农药,全部都是施农家肥,绝对无污染。”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绝对足斤足秤。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专注的手工工艺品制作者。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木匠,在城市里已经不多见了。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童年的记忆。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荷塘米粉到了。看这环境,米粉还没有吃到嘴里,心情已经舒畅不已。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手工制作的花卷。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数了一下,米粉配料,够多的吧~。再加上出锅时已经加上去的煎肉、炸花生,辅料达15种之多。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上午七点多,当嗨了一夜的游客大多还在梦乡之中,本地居民已陆续来到这里吃早餐。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此情此景,能不惬意?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西街口,等待顾客的水果小贩。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雨一直下。趁夜色来临前,在街头一字排开的水果摊贩。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城管来了……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回头张望。城市要管理,百姓要生活。想想小摊小贩也不容易。


■实拍·走进真正的阳朔市井生活

■ 夜色降临,走进西街,喧嚣的西街生活已经开始。

 

更多图片请进入我的相册阳朔专辑,谢谢您的浏览。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中所有原创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在新浪独家发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