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2012-06-13 14:55:13)
标签:

莲峰云海

九华山

九子岩

安徽青阳

日出

风光

摄影

泡鱼儿的博客

旅游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凌晨四点,还不等闹钟响起,我就翻身起床。

    一切收拾妥当,给莲峰云海山庄汪经理打去电话,前一天晚上我与他约好让其陪同我上山拍摄莲峰云海日出。同样喜欢摄影、登山的酒店老总黄义丰先生说,我们来的不凑巧,莲峰云海怕是看不到了。看不到云海,那咱就上山看日出吧。

    电话响了,无人接听。心想也许是晚上接待我们一行,睡的比较晚,便挂了电话,没好意思再打电话。

    走出酒店门,天色还很暗。这几天莲峰云海日出时间大约在凌晨五点左右。时间不待人,借着月色,背上背包便上了山。

    凌晨四点一个人独自在原始森林里摸黑上山,路边有不知名的虫子在低鸣,林间小路上不时有蛛网迎面而来,好在有早起的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为我壮胆。

    上得干老石,电话响起。原来汪经理看到我的电话,问我到哪了,已经在路上往我这边赶。深更半夜的,感激之情自是无法用言语表述……

    莲峰云海是九华山十大名景之一,毗连九子岩景区,是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以峰丛雄险俊秀著称。主峰莲花峰,海拔820米,山势形如笔架,俗称笔架山。山腰常年云蒸雾绕,形似玉带,登至绝顶,常见云海奇观,莲峰云海由此得名。景区建设随山就势,以皖风徽韵为文化主调,拥有规模宏大的徽派建筑群,园即是山,山即是园,青山绿水,粉墙黛瓦,妙趣天成。

    黑黑的夜幕下,我们上到一都亭。架起相机,边聊边等待日出。    

    黎明时分,太阳还没有爬起来。晨曦里,能够看见山下的村落星星灯光

    当太阳升起时,光芒刺破晨曦,色彩瞬息变幻。山下云雾中的田野村庄渐渐染上金光,被掩映得扑朔迷离,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构成了神奇壮丽的景观……

    使用器材:尼康D700 镜头:尼康16-35、80-200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1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2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3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4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5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6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7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8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09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0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1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2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3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4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5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6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7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8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19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0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1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2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3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4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5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6

■实拍·莲峰云海日出

■ 27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中所有原创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在新浪独家发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