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2012-04-05 16:06:55)
标签:

清明节

赏花

春天

桃花

海棠花

摄影

泡鱼儿的博客

旅游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孟浩然有诗云:“襄阳城郭春风起,汉水东流去不还。孟子死来江树老,烟霞犹在鹿门山。”清明节期间,天气晴好,正值百花竞放的季节。与影友咩咩羊、简白一起在襄阳周边拍的几张图片,算是作业。不擅拍花,请朋友们指正。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1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2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3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4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5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6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7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8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09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0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1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2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3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4


■实拍·风和景明襄阳春
■15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中所有原创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在新浪独家发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