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人民法官纪阿林
人民法官纪阿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2,524
  • 关注人气:6,8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2010-12-29 18:42:39)
标签:

姜文湘

常州

1a

泰兴市公安局

泰州市公安局

杂谈

分类: 个人日志
    昨天早上7点30分,泰兴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河失镇东失村11组田里有一辆汽车被烧毁。”泰州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肖天奉副局长和泰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姜文湘立即带领侦查和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认定是一起杀人焚尸烧车的案件。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这是我到现场后当天上午10时拍的照片。技术员们正在勘查现场。

     车牌已被作案人拿走,但经过工作,公安机关还是查出车子是常州的苏D2G281海马型轿车,受害人叫张**,是安徽金寨人,在常州开车营运,12月27日晚上19许搭乘两名年轻人后不知去向。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被烧毁的轿车

        肖天奉副局长和姜文湘副市长率领侦察人员到常州开展工作。在常州、江阴等地警方大力支持下,经过侦查,发现这两名年轻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获取到其中一人图象,并在网上发出。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这是犯罪嫌疑人的照片。

  经过二十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到今天上午,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人。今天中午12时许,泰州警方在连云港警方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董**和高*。他们交待了抢劫杀人焚尸烧车的犯罪事实。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肖局长(右一)姜市长(左一)在指挥破案。中为刑警支队张海腾支队长。

     泰州警方速破抢劫杀人焚尸烧车案

  泰兴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蒋国凤在与一线刑警通电话,了解到死者是被两名年轻人以要乘车为名,骗往江阴方向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