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箱体拉锯中,热点的特殊性

(2021-06-10 21:04:38)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注意箱体拉锯中,热点的特殊性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5.27日之后,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箱体,3580点几次支撑有效,高点也无法冲破,这样形成一个比较窄幅空间。热点交替的走势。指数窄幅整理,主要是源于权重股分化,一涨一跌,形成砸盘和护盘的交替。指数空间就比较有限。北向资金还有净流入,不过整体的规模并不是很大。资金明显放缓了。过去一周传闻很多,但最终结果是热点方面,三胎一日游、鸿蒙一日游、浦东新区一日游、浦东一日游,追涨陷阱明显。包括前期调控导致下跌的顺周期的有色、煤炭、钢铁等反弹后又再度走弱,都吸引了不少追涨资金入套,这还是值得股民小心的。
  热点格局方面,没有安全或逼空热点,还是保持波动阶段。所以,一些热点涨多了,就是明显的回落,相反,一些调整较多的,超跌反弹又来了,这种节奏才是热点的主流。很多股民频繁更换热点,但这样的节奏是逃不开的,这一点值得思考。包括,我们看到,创业板涨多了在回调时也比主板多;而医美等板块,涨幅多了,也是回落很快。还有本周的白酒板块更是明显,周初鸡犬升天后,周中期开始就是大跌潮,甚至跌停潮的呈现。
  股民问到,有没有利润的公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股民的操作利润公式与相关因素详解》做了分析,其实,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而玉名在自己常年实战操作中总结的是:交易盈亏=操作成功时收益率×仓位×操作次数-操作失败时亏损率×仓位×操作次数。这个公式告诉我们,几个关键要素:首先,很多股民误认为操作成功率越高,盈利越大,其实这是错误的。交易成功率高的同时,还需要收益率高,重仓位,同时,还需要反复这样操作的次数。更关键的一点是,即便你成功多少次,失败时如果是重仓,亏损率高,那么甚至只需一次就会让财富归零,这才是股市交易最大的不公平,所以,控制仓位和风险,才是股市交易的本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