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500点股民进退失据中,请注意这两点

(2021-05-20 17:03:02)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3500点股民进退失据中,请注意这两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周初反弹后,连续高位整理,回踩考验3500点支撑。这样阶段,股民会有两个典型感受,第一,不好做。短线的兢兢战战,变化太快了,各类热点追涨后都有调整的;稳健的品种,涨跌交替多,反而不踏实,看得太远吧,又不甘心局部的波动。第二,缺乏安全感,很多的回落和探底之后的反弹,伏击型利润是知道的,但要想真的低位敢买,高位敢卖也不容易,这个时候,其实靠的是操作纪律和计划执行,市场这样阶段,只有这样小波段,所以就能明白这一切。
  大家回想近期的专题文章,先从长周期分析指数、行业因素等收益周期,时间周期等;然后从资金角度,介绍各路资金调仓,在2021年的“小年”预期下的走势;还有股民的各类操作策略。明确这些,就是让我们有的放矢。对于指数,不必悲观、乐观切换,就是震荡市,一个明显的区间(近期比较典型的阻力3550点,下方支撑3328点,这样也是一个箱体,而箱体中又有分段的周期拉锯),对于热点,明确没有逼空热点,就是典型的轮动切换,这两点把握住,伏击型利润就相对清晰了。
  A股处于震荡市周期中,没有逼空的行业,说白了,就是都是有调整和机会的,这个时候,更多的利润来自于“伏击型利润”,而很多股民对此没有认知。总是认为市场不是大牛市就是大熊市,实际上,A股更多的时间是震荡市,老股民比较喜欢震荡市,诱惑少,干扰少,可以专心自己的博弈类型。今儿也来详解这样的机会。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剖析“伏击型利润”与操作经验》做了分析,市场走势和模式非常明确地体现在那里,各个行业的涨跌周期,强弱节奏。你有没有真正按照震荡市伏击型利润,去做?股民,如果不管这些,非要高位买,然后跌了又不动,又等不到,新的反弹周期;没能力做个股,又不愿意做类似专题文章指数或长期定投,银行股等简单模式。那么必然陷入到无解的困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