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收官留下5月行情线索梳理

(2021-04-30 13:56:59)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4月收官留下5月行情线索梳理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自2月18日调整之后,到了3.9日呈现了第一个低点,而到4月底,实际上,已经有了四个阶段低点。而上行阻力区间,也非常明显,指数冲击3480-3500点后就是回落了,但也不会太深,形成一个相对较小空间拉锯。总体空间是3328-3550点区间,5月份,能否突破是关注点,除非有增量资金,重回万亿元成交,那么会有突破;否则,若只有6000-7000亿元量能,那么大概率还是保持这样的箱体拉锯。这就是为了,几次指数到阻力区,就提醒大家指数要回落的原因,这一点在5月份还是要延续的。http://sucimg.itc.cn/sblog/j985dae1128ee64f1679e548ccc04433c
  4月以来,两市上涨个股为49%,下跌为51%,可以说是涨跌各半。涨幅超过20%的个股占比两市6%,这其实值得股民注意,市场真的没有大锅饭行情,可以说各类热点都有机会,但唯独没有普涨了,需要的是把握好轮动节奏。跌幅榜方面,比较典型的几个类型,妖股、绩差股、老庄股、次新股等在业绩周期呈现抛售,甚至不少是闪崩,有些前一个交易日还在大涨,业绩公布后直接跌停的走势,这种切换越发明显,投资者加以规避即可,明确业绩周期不碰这些品种,就可以最大程度规避相关风险。热点方面,我们关注就是几个主要,芯片、医药和新能源发电,震荡周期,相对简单一些,战线收缩,反而便于操作。
  经常有股民在操作总结时提到,假如当初更自信一些,就能不放走牛股,就能够果断止损止盈,就能如何……那么,怎么才能建立自信呢?其实只能通过实践。任何模式博弈中都会遇到各种考验,困惑,周边的诱惑,这个时候,只有自己在实盘操作前的研究和储备,才能真正解决问题,通过成功来建立自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学会问自己,强迫自己思考,才能建立自信》做了分析,投资者必须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我们要反省一下自己周边交往多的人,都是谁,他们情况如何。如果输家说的很多言论,让你觉得舒服了,让你觉得有道理了,那么请小心了,这意味着,你们是一类人,大概率同样是输家的情况。一旦将差的习惯养成了,想改变就会非常难,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每一次博弈前,我们都要先提出来问题,然后分析,理清脉络,寻找突破口,然后去实践,通过市场验证后,再度完善,形成自己的经验。而我每次分析大家问题都是如此,将我自己完全的思考过程,解答过程都展现了,或许最终那个答案还不是最优的,但至少这样的过程也能有很多的借鉴。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